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迟到大王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同学各有各的特点,让我难忘的该属“迟到大王”应珊珊。
   记得有一次,窗外下着倾盆大雨,满地的湿脚印中,唯独应珊珊的没有留下,正是没有她的脚印,今天上课,她肯定又要迟到了!不一会儿,上课铃响后,我们端端正正地坐在位子上,专心地听着老师讲课。忽然,门被推开了,走进来的是一个手握雨伞,脸上面带笑容的女生——应珊珊。刚进门的她遇见老师,立刻摆出一副恭恭敬敬的样子说:“报告!”老师见了,对她说:“今天又迟到,回位子上去!”应珊珊一听,一下子展现出笑容,还一边捂着头发,慢条斯理地走向自己的座位。这时,她的背后传来一声叫喊:“快点!”应珊珊这才加快了速度,赶紧坐在位子上。
   她不仅上课迟到,交作业也是小组中最迟交的一个!
   “哎呀!你快点!就差你啦!”“哦哦哦!再等一会,马上就好!”数学组长和应珊珊的对话,旁人听得一清二楚。只见组长一步步走向位子,脸上充满了厌烦的表情,我转过头,“哇!你还有这么多没写啊!”“嗯!”她一边写,还不时地张大那圆圆的眼睛。过了好一会儿,背后又传来尖细的声音“你到底好了没有呀?”“哦,还有几题不会写,你告诉我吧!”“自己写!”组长抛下这句话,便拿着作业本狠狠地走向办公室。听了组长这句话,她很快地乱写一通,才交了上去!
   珊珊,你什么时候才能改掉“迟”这个毛病,要不然可真成了“珊珊来迟”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2/1845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生的含义作文
       那是一张慈爱的脸作文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350字
       描写美丽的千岛湖作文800字
       美丽的银滩作文300字
       端午来敲门作文
       我多想你们陪着我啊!
       坦然面对成就精彩人生作文
       走自己的路作文
       流泪之后我选择坚强作文
     
     我们班的迟到大王作文400字
     学生的含义作文
     那是一张慈爱的脸作文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350字
     说名道姓
     我的老妹作文600字
     财迷老妹
     双面天真爱恨老妹
     我的老师作文250字
     我的母亲作文500字
    我们究竟为了什么而活着
    我们的生物老师
    我们这一家作文400字
    奥数班的老师们
    我们班的女生
    我们已经得到的
    我们班的四大活宝
    感悟命运留给我们的机会作文
    我们是青春的风
    为了我们的美好明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