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那是一张慈爱的脸作文

永远不会忘记那张慈爱的脸。
   吴老师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她美丽、端庄,笑起来更像是个亲切可爱的大姐姐。那次学校举行英语演讲比赛,每个班三名选手。我们班有三名男生和我报名,谁都不想放弃这个机会。于是有个好事的男同学给老师出谋划策:“只有**是女的,那就开除她吧!”我一听,眼泪直流。谁让我的人缘比他们差呢?谁让我的成绩不如他们呢?我正绝望之际,只听老师说:“为什么?不说女生优先,起码她英语蛮好的,我挺她……我们班破例,四个都参加,我来协调。”
   老师发话,男同学们不吱声了,但我听见后面的两个女生嘀咕着。望着那阴霾的天空,不争气的眼泪又流出来了,但心里在暗暗发誓,一定要好好表现,为自己,更为老师的信任。
   比赛那天下着大雨,哗啦啦的雨声拨动着我紧张的心弦。台下一张张严肃的脸让我难以平静。一扭头,我发现吴老师正站在窗外望着我,那温柔、慈爱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她朝我点点头,我的心顿时轻松下来,然后回过头,微笑着,开始了我的演讲。台下的评委们微微的点头,有的还悄悄议论了两句什么。我更加自信,表达也更加清晰流畅。
   比赛结束,我在赛场外寻找老师。她朝我招招手,我奔过去,眼里闪烁着泪花。老师拍拍我的肩膀,慈爱的笑容像春花般灿烂:“傻孩子,哭什么嘛?都雨过天晴了,你还在这‘下雨’?”我破涕为笑,老师的脸上写满了关切与信任。
   当我站在第一名的领奖台上,眼前又出现了老师那慈爱的脸庞。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2/1845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350字
       描写美丽的千岛湖作文800字
       美丽的银滩作文300字
       端午来敲门作文
       我多想你们陪着我啊!
       坦然面对成就精彩人生作文
       走自己的路作文
       流泪之后我选择坚强作文
       梦想作文600字
       有一份礼物叫感动作文
     
     我们班的迟到大王作文400字
     学生的含义作文
     那是一张慈爱的脸作文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350字
     说名道姓
     我的老妹作文600字
     财迷老妹
     双面天真爱恨老妹
     我的老师作文250字
     我的母亲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小水珠作文
    希望也是一种美
    我是一滴水珠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我是一只妖怪作文
    一张珍贵的照片作文
    我是一只小鸟作文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
    我是一个普通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