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我是一滴水珠


我是一滴水珠
 我是一滴水珠,这天正漫游在天空中,和无数的伙伴们聚在一起玩耍嬉戏。雷公公、闪电叔叔也来凑热闹,顿时天空中电闪雷鸣,黑云翻滚,稀里哗啦,一些伙伴跌倒了,降落到地面上,变成一场透雨。这声音惊动了正打瞌睡的太阳公公,他气冲冲地跑出来斥责我们,风伯伯也生气地出来驱赶,大家吓得东窜西逃,天空又放睛了。
我们来到一处地方,忽然一阵阵隆隆的响声使我们停下脚步,我往下一看,下面硝烟弥漫,原来是一处战场呀!只见地面到处是残垣断壁,一片死亡的沉寂,人类为什么要战争呀?我感叹地说。忽然我看见一位战士身受重伤,奄奄一息,还昏昏沉沉的地念叨着“水,水……”看着看着,我的眼泪情不自禁地夺眶而出,滴答滴答,滋润了战士那干渴的嘴唇。
我们离开了战场,又继续上路了。来到一个村子上空,我看见无数的兄弟姐妹聚集在一起,大家正争先恐后地往地面奔去。村子中河堤冲毁,房屋倒塌。我大声地喊:“停下,停下,伙伴们,停下,停下!”
 “我们长得太胖,身体太重了,直落下去,停不下来啊!”
这可怎么办?我急了,灵机一动,急忙呼唤风伯伯,对他说,“你快快把我的伙伴们吹走吧。”
 “好吧,呼呼呼……”风伯伯鼓起劲来,我和伙伴们被风伯伯四散吹走了。
 飘飘悠悠的,我们来到一个干旱的村子上空。这里由于久旱无雨,田地龟裂,庄稼枯萎,小树也无精打彩。见此情景,我们蜂拥而至,落到庄稼地里,落到稻田里,还帮小树们洗了个凉澡。大家还兴致勃勃、欢快地唱起歌来:“哗啦啦,哗啦啦&helli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1/1824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孙悟空聊聊天
       小白兔脱险记
       小兔和小猪
       我班流行写小说读后感
       我的好朋友是铁三角读后感
       最爱的狗狗就是你读后感
       使你自己成为珍珠读后感
       坚守梦想与随俗
       那双渴望自由的眼睛
       走冰河日记200字
     
     快乐的春天
     我是一滴水珠
     和孙悟空聊聊天
     小白兔脱险记
     小兔和小猪
     童话作文300字
     骄傲的森林
     知错就改的小猪
     森林大会作文
     不以物小而不为
    我是小模特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我是一只妖怪作文
    我是最聪明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鸟作文
    我是90后作文
    我是谁?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
    我是一个普通人
    一滴水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