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和孙悟空聊聊天


和孙悟空聊聊天
 “齐天大圣”孙悟空先生,您好!您知道吗?我是你的一个崇拜者.您 是我心中的偶像。打小时候起,我就深深地喜欢上您,《西游记》的故事我更是百看不厌。您那扫妖除精的凛然正气,那神通广大的七十二般变化本领使我敬佩;那面对困难毫不惧怕,英勇斗争的精神更使我的心灵受到震憾。
孙悟空先生,在您神通广大的本领中,我最喜欢的便是七十二变。您能用七十二般变化,变成各种各样的东西,多神奇呀!我羡慕极了。我常常想,如果我能拥有这七十二般变化,该多好呀!虽然我知道我们这个世界没有所谓的妖怪,七十二般变化也是吴承恩老先生想象出来的。但是,我想,如果我拥有了这七十二变本领,我可以用它帮助人们做很多事。比如,在警察抓坏人的时候,坏人却躲了起来。这时,七十二变便可以大发神威了,我会变成一条凶猛无比的狼犬,利用敏锐的嗅觉将坏人找出来,使坏人无处可逃……
孙悟空先生,除了您那神奇的七十二变使我羡慕之外,我更喜欢的是您那面对困难毫不惧怕的精神。您多次面对妖怪,却能一一战胜它们,靠的不仅仅是神通广大的法力,还有那勇敢无畏的精神。这精神正是值得我学习的。这种精神帮助我解决了许多生活上和学习上的问题,使我受益匪浅。假如没有您,我的这种精神将不存在,谢谢您给了我力量。
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先聊到这里,祝你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1/1824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白兔脱险记
       小兔和小猪
       我班流行写小说读后感
       我的好朋友是铁三角读后感
       最爱的狗狗就是你读后感
       使你自己成为珍珠读后感
       坚守梦想与随俗
       那双渴望自由的眼睛
       走冰河日记200字
       有关换位思考的作文
     
     快乐的春天
     我是一滴水珠
     和孙悟空聊聊天
     小白兔脱险记
     小兔和小猪
     童话作文300字
     骄傲的森林
     知错就改的小猪
     森林大会作文
     不以物小而不为
    我和孙一非的小品
    大猩猩乐申和孙悟空
    悟空奇遇记
    和孙悟空聊聊天
    西游记——孙悟空
    悟空后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