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悟空后转


  自从,悟空师徒取经回来之后。就个自去找工作悟空找了一个保镖的工作,为一位大哼作保镖。每月10W的工资。而沙僧则去给人做奶爸,一月5W。唐僧则在皇宫和李世民一起为国家宣扬佛法,唐王每月给他10W5千8。至于猪八戒就是找了49家公司就是没人要,有一天,唐僧打电话给悟空说要师徒四人聚一聚。于是,悟空又给沙僧、八戒打了电话。说在中华饭店聚会。

  到了第三天,他们都高兴的谈起了自己的工作,只有猪八戒在那默默的坐着没说话。当他们问起猪八戒时。悟空说:“八戒你找了个什么工作,怎么不说一下。”八戒就当场无语。于是突然想到了办法就说“我是没有好好珍惜如今才后悔莫及呀。

 YUZHIXIANGQINGQIETINGXIAHUIFENJIE''

 谁知道上面英文的意思就是真正的天才!!!!!!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孔雀的羽毛
       大意
       摩尔庄园历险记1
       猴子和猫
       蚂蚁奶奶的向日葵房子
       老虎屁股摸不得
       兔子乌龟的拳击赛
       小熊比比的棉衣
       小猴的饭馆
       相春和逢雨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悟空奇遇记
    和孙悟空聊聊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