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孔雀的羽毛


 大家想知道孔雀的羽毛是怎样来的吗?故事还得从那时候说起:

           以前的孔雀,根本没有这么美丽的羽毛,反而相反,尾巴上面光秃秃的,没有一根毛,喜鹊、乌鸦和燕子都嘲笑它,嫌它丑,看不起孔雀。

           一天,喜鹊、乌鸦和燕子孔雀都知道百花仙女就要下凡来了,还会给最美丽的姑娘送上最好的礼物,喜鹊乌鸦和燕子就争吵了来,喜鹊说:“你们看,我有那么动听的声音,还有........”话还没有说完,乌鸦就说:”呀呀呀呀,你算是什么,你看我这身乌黑亮丽的羽毛,才是最美的。”“你们都别吵了,按我说,我才是最美的,人人都夸我了”说完,小燕子就唱起了:小燕子,穿花衣...........只有孔雀默默无言,因为,它不知说什么。忽然,喜鹊说:“谁最美丽,别人说的不算,还是等百花仙子下凡再说。”燕子和乌鸦都说“好。”

           到了那一天,喜鹊一大早上就在练自己的嗓子,乌鸦在家里穿上了比以前更乌黑亮丽的衣服,燕子在家里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它们一起出门,它们见了仙女,一个个争了起来,仙女注意到了孔雀,就走过去问他,“你为什么不说话了?”“因为我歌声不比喜鹊姐姐好,没有乌鸦哥哥那么乌黑亮丽的羽毛,没有燕子妹妹那么美丽。”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意
       摩尔庄园历险记1
       猴子和猫
       蚂蚁奶奶的向日葵房子
       老虎屁股摸不得
       兔子乌龟的拳击赛
       小熊比比的棉衣
       小猴的饭馆
       相春和逢雨
       超人魔法师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孔雀鸟与火
    骄傲的孔雀读后感
    云雀的心愿读后感
    孔雀东南飞读后感
    天使的羽翼
    孔雀和青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