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母亲作文500字


我的母亲作文500字

每天的忙忙碌碌,妈妈的身体早已走样,脸上又多了几条皱纹,头上又做了几丝白发。

自从有了弟弟之后,妈妈便更忙了。起早贪黑的工作、干活,回家还要照顾我和弟弟,帮我们洗衣服,做饭。
上次国庆节假,妈妈没有假期,晚上还要上夜班,可是我非要妈妈下午放学来接我。到最后,妈妈还是没来。那天,我很晚很晚才到家,妈妈早就在公路边等着我了,还埋怨着自己:“早知道我就去接你了,这么晚才回来啊!"一路上都在自责。其实,我是能赶上早班车的。可是,我却在赌气,不坐不坐。谁让妈妈不来接我,不怪我!
现在想想真是可笑。妈妈每天上班都已经很忙、很累了,我还让她来接我,不让就赌气。呵!好失望!
我已十几岁了,妈妈嘴上说:”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可,每天还是妈妈给我包办一切。十几年来,连自己的房间我都没有打扫过几回,妈妈只是嘴上说说,实际上天天照顾我。

我长大了,妈妈却在变老。而我却没有让身上妈妈的担子变轻,反而更重了。

中央电视台上的一则广告:“当母亲的身体已经开始变得臃肿,我们应该为她遮风挡雨。”大意应该是这样。我的母亲,默默为我付出美好年华、一直照顾我、心疼我的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2/1842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周老师
       幽默的老爸
       划过天空的流星
       你是我心中的珍藏
       由雪想到的
       八度青春
       茶如人生
       那一次我热泪盈眶
       嘴上长着一棵树
       带着心中的信念飞翔
     
     我的母亲作文500字
     难忘的周老师
     幽默的老爸
     滋味作文
     老人苏武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
     卖饼老人
     我眼中最美的同伴
     我的妹妹作文700字
     我们的生物老师
    我的卷笔刀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新书柜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700字
    我的同学作文700字
    我的家乡作文700字
    感谢你我的朋友
    感谢您我的老师
    我的仓鼠作文700字
    我的同桌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