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难忘的周老师


难忘的周老师
这次考试总体考得还不错,思品考得更好一些。考试结束后,不由得就又想起了周老师。

一年级的时候,我们的思品老师姓周,只教了我们短短一年。可就这短暂的一年中,周老师不仅在思品课上将如何进行个人修养、如何做一个优秀学生的道理娓娓道来,而且就在她从不骂人、从不打人,也从不讲一个脏字的温柔里我们感受着学习的乐趣,不知不觉就掌握了学习的方法。

她讲课从不拖泥带水,即使偶尔感冒了也尽量将每个字都吐得很清晰。每一堂课她只讲半个小时,而且这半个小时里该经常有我们喜欢的笑话和故事,剩下的时间有时是在中间,有时是在课尾,她会联系同学们的听课情况进行提问。这提问就像长着眼睛,谁走思了,谁做小动作了,那被叫到的一定是谁。即使是这种情况下的批评也常常和一些课外知识联系在一块儿,就像用鸡毛掸子将灰尘轻轻掸去一样。

她还临时“客串”过几个星期语文课。每一个生字、生词她都提前工工整整地写在黑板上。领读、造句、讲故事,一板一眼,我们轻轻松松就记住了;每一篇课文的学习更是像在做游戏,由不得你不学,不由得就会生出许多联想,于是平时那些很不会做的划分段落、归纳中心以及阅读理解等,几堂课下来都解决了。

能写下来的好像还不止这些。可惜这样一位令我们全班甚至听她课的几个班的同学都十分敬仰、喜爱的老师进来却不多见了。难忘的周老师,我什么时候再能听您讲课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2/1842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幽默的老爸
       划过天空的流星
       你是我心中的珍藏
       由雪想到的
       八度青春
       茶如人生
       那一次我热泪盈眶
       嘴上长着一棵树
       带着心中的信念飞翔
       百变青春
     
     我的母亲作文500字
     难忘的周老师
     幽默的老爸
     滋味作文
     老人苏武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
     卖饼老人
     我眼中最美的同伴
     我的妹妹作文700字
     我们的生物老师
    难忘的一天200字
    被遗忘的青春
    快乐的周末
    难忘的启蒙老师
    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你难忘记
    难忘那张慈祥的脸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难忘的事作文
    难忘的圣诞礼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