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你难忘记


你难忘记
暗夜冗长的梦幻,寂宁笼罩着大地,落寂的愁虑无言漫散着心田。恍惚中,似然望见你,望见你浅浅甜蜜的笑。
这明慧的浅笑,温和淡然,宛若宁和悠悠白云,拂动那沉醉的觉醒。
修长飞扬的叶眉,高挺的鼻梁傲然伫立,雅致细柔的唇间,那时刻笼罩着她纯洁的面颊,悠然,平和。
“嘿!小菲,数学考了多少,考得好吗?”你欢蹦着挥动双臂,轻捷明快地摆动着细瘦的腰肢,畅然抖动着双肩,任由书包笨拙地颤抖。
 “丁子嫣,我啊,考得……不好,就只有,87份!”我忧闷地绞动着衣角,无力地趴倚着围栏,焦虑地抿噙这晶莹的泪花,若闷地揉擦着凌乱的发丝,“完了,完了,要被妈妈骂了。”
“考得不好,没有关系,我也考得不好!”你轻撩着眉梢,呆楞地凝望着痛楚的我,惊愕地掏摸着玲珑的口袋,慌乱地抚动耸动的鼻尖,轻和地擦抹着,“没事,没事,我都没哭,你哭干啥?”
“对吧?”你怜惜抚弄着我圆大的脑袋,纤细指尖仍存留着那片柔和,“没事,大不了妈妈骂一顿!”
 “唉呀,考了多少呀!”王辉煌嘻笑着抖动着肥嘟的身躯,幸灾乐祸地阻拦,“考了多少,快告诉我!”讽嘲歪侧着脑袋,奸笑着捏扶着下巴“考得不错啊,多少分?”
“我,我…才不告诉你呢!”震耳欲聋的轰鸣狂怒嘶吼着,冰寒的血液惆怅地悸动,“你(指王辉煌),我考不好了,你就高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1/1828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科技在我心
       成长中的挫折
       昙花一现
       有关珍惜时间作文500字
       风会记
       梦幻王国的美味佳肴
       成功源于勤奋
       尊重作文
       老师您误会我了作文600字
       关于冰的作文
     
     暮色下的老人
     你难忘记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姐姐作文700字
     我的老师作文350字
     读书人作文300字
     怀念外公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有趣的看车伯
     母亲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难忘那张慈祥的脸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难忘的事作文
    难忘的圣诞礼物作文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
    难忘的张家港之旅作文
    难忘的泼水节作文
    最令我难忘的照片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
    难忘的童年傻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