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有趣的看车伯


有趣的看车伯
在学校门口的停车场内,你总能看到一个头戴竹笠,身穿一副洗得发白的工作服,正在忙碌着的中年男子身影:他一会儿帮同学们搬自行车;一会儿帮同学们修理自行车,手拿螺丝批,钳子,这儿敲敲,那儿拧拧……脸上的汗水不断地滴下来。他,就是我们学校有趣的看车伯。虽然他身份平常,但同学们却很敬重他。
阿伯是个幽默的人。
有一次,轮到我们班值日队值日,我便去帮他管理自行车。忽然,一位陌生青年走近我,叽哩呱拉地说了一通话,脸上满是着急的神情,好像是问路或打听什么的,可他说的哪一堆话我根本就听不懂,那位青年只好愁眉苦脸地离开了。阿伯走过来,听我讲了刚才的事情,哈哈大笑起来,接着他给我讲了一个笑话。他绘声绘色地讲述道:“有一次军训,一位教官对集队的同学下命令道:‘一组杀鸡,二组偷,三组看我做稀饭’。同学们听了教官的话,个个张口结舌,疑惑不解。这时,教官的老乡——另一位教官赶忙作翻译;‘是一组射击,二组投弹。三组看我做示范。’”我和周围的同学听了,都哈哈大笑起来,有的笑得前仰后合,有的笑的捂住了肚子。可阿伯仍是一本正经的样子。
记得还有一次,我的一位同学自行车坏了,让阿伯修理。只见他对着自行车摆弄了几下,那辆自行车便完好无损地呈现在我们的面前。我的同学眉开眼笑地骑上车就走,这时阿伯忽然说话了:“喂,你慢走呀。我给你修车,你得付我多少修车费呀?”“啊,还要钱呀?”我们听后都蒙了。“多少钱?”我的同学无奈地问道。“费用就是——”阿伯故意拖着长调子说,“期中考考得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1/1827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关于桥的作文
       家乡的麦田
       植物园秋游
       我家买车了
       感动一刻
       大嘴和小嘴
       劳动真快乐
       希望的使者
       圣诞节的礼物
     
     怀念外公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有趣的看车伯
     母亲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我们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不是泥人作文
     我的百变妈妈
     猜猜她是谁
     让我说声谢谢你
    有趣的种子作文
    最有趣的一件事作文
    有趣的荷兰猪
    一张有趣的照片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有趣的树作文
    一堂有趣的作文课
    打羽毛球真有趣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班级活动作文
    一场有趣的足球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