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母亲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母亲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今天,数学家庭作业上有一条题目不会,我便去请教母亲,以前总以为母亲很烦,可是今天我的想法有了极大的变化:今天我感受到的,是极大的母爱!
“这道应用题你懂了没有?””懂了一半,还有一半没有懂。”我小声说道。母亲见我还没有懂,便又举了几个事例讲个我听。我在灯光下看母亲的头发。有好几根白发已经悄悄地“藏”在母亲乌黑亮丽的头发中。看着这些白发,我很是懊恼;为什么我以前总是那么不听话,让母亲着急?为什么我总是让母亲伤心?为什么我……这是,眼泪已在我的眼眶中打转……
不一会儿,母亲格我讲完了题目,问我:“懂了没,李惠“?我点点头,我不敢出声,因为母亲太了解我了,只要我在哭的时候讲话,母亲就会知道我哭了。母亲看到我懂了,对我说不懂得告诉妈妈,妈妈知道的一定帮你解决,只是不可以不懂装懂,答应妈妈,好不好?”我听完后说道:“妈妈,我向您保证不会的一定问您。ok!”
母亲,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1/1827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桥的作文
       家乡的麦田
       植物园秋游
       我家买车了
       感动一刻
       大嘴和小嘴
       劳动真快乐
       希望的使者
       圣诞节的礼物
       勾起的回想
     
     怀念外公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有趣的看车伯
     母亲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我们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不是泥人作文
     我的百变妈妈
     猜猜她是谁
     让我说声谢谢你
    感恩母亲节作文
    理想点亮人生作文
    感恩母亲作文600字
    我爱我的母亲作文
    母亲的背影
    胜似亲人作文
    母亲!作文
    保护母亲河作文
    小论人生哲学
    母亲您辛苦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