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姐姐作文700字

暑假,去警校之前,她剪了蘑菇头。
   毫无感觉地,她走了,去了大学。家里,大人们谈论着她的沉默,我默不作声。因为我知道,她只有对他们沉默,对“qq”“人人网”,她的活泼让我惊讶。
   面对同学,她十分开朗,男生、女生,她都合得来,叫着对方的外号,无比亲切,在家的沉默,似乎不曾有过。
   那次,我和她一起出去吃饭,没有大人陪同,我、她,和一些大哥哥、大姐姐。我不敢说太多话,而她和他们高谈阔论,笑声不断,表情无比之多,和在家里判若两人。在家里,她只顾埋头吃饭,一句话也不说,吃完了,就坐在沙发上看报,全然无视大人们的存在。
   后来,她去了警校,只有从“人人网”上才能听到她的消息,许许多多的事,都在“人人网”上,一句句话,明显能看出她语言的俏皮,在网上的活泼性格。
   我常常评论她的贴子,她也一定会回复。对每个人的评论,她都加在回复,从没少过。
   十一月底,我收到了她给我的一封信。信中,她写“有生之年终于比你先放寒假了啦啦啦……”“到十点就困得不行了。”“刘坟子要好好学习啊!”等等,给我讲述警校的生活。大学,我想大学还有六年,近还是远,也只有她知道,这一晃而过的十七年是怎样度过的。
   第二天,我便拿了一张无比喜庆的纸把回信写好,寄了过去。不久,便收到了她的信。这封信内容依然是高兴的,依然在聊生活。1月7日她就回来!从那时起,我便盼“明年”1月7日快些到来……
   而今天,已是1月8日了,我还没能见到她,但见了照片——原来的瓜子脸成了“包子脸”;和她通话后得知,她由90斤变为106斤;通话时,她的话变多了,妈妈说,她更开朗了……
   姐姐的变化,好大。就因为去了警校。
   她的曾经和现在,仅一学期之遥。时间,让她变化;环境让她变化;变化,让她改变。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1/1828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老师作文350字
       我爱故乡黑龙江作文
       描写自然景物的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最喜欢的一个名人作文
       难忘的一课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6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误会作文
     
     暮色下的老人
     你难忘记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姐姐作文700字
     我的老师作文350字
     读书人作文300字
     怀念外公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有趣的看车伯
     母亲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老师作文350字
    我的百变妈妈
    我的奖励作文600字
    我的好朋友是铁三角读后感
    我的启蒙英语老师
    我的小制作作文300字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怪梦作文400字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