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的奖励作文600字

从小到大,我都非常喜欢小狗。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在街上逛街。看见别人在卖一只小的泰迪小狗。我当时觉得那只泰迪好可爱真的很想买回家。可是爸爸说要求我考试数学和语文都考95分以上才可以给我买一只泰迪小狗作为奖励。
   听到了这些,我仿佛看到了一只小小的可爱的泰迪在我面前了。于是,我从那以后每天上课都认真听老师所讲的知识。下课了认真做辅导资料上面的题目。我仿佛每天都可以看到泰迪离我又近了一步。就这样,在短短的时间内,我的成绩从平时的70多分增加到了80多分,虽然离90多分还有10多分的差距,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努力那10多分的的差距会被我弥补的。我坚信我一定会考到95分,拿到我想要的泰迪。
   终于,期中考试来临了,我怀着期望而又紧张的气氛参加了这次考试,由于平时我的充分准备。这次考试仿佛没有了以往的那么难,好像突然变得简单了。我觉得我很快很迅速的就做完了试题,然后认真的检查,到了交卷了时候,我觉得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就这样期中考试结束。
   期中考试的成绩终于下来了,我语文考了96分,数学考了98分。两门都过了95分,不仅这样我还被评为班里最佳进步奖。突然间觉得以前认为很难得学习其实也不是那么难。
   我开心的回到家,将自己的成绩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都很开心。当晚就带着我去街上给我买了一只很可爱的泰迪。我抱着那只泰迪非常高兴。
   其实这次我认识到了很多事情并没有我们想象之中的那么难。其实很多事情都非常简单。只是看你有没有下定决心去做而已。

点评:
   作者全文通过自己对泰迪的喜爱,而做出努力,考上了95分的事例,来告诉我们任何事情只要下定决心其实都没有那么难。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1/1825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猫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
       写小狗的作文50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
       田野中顽强生长的植物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淡泊名利的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600字
       我真幸福作文600字
     
     写泥狗子的作文
     会说话的灯作文200字
     描写小吃的作文200字
     我的奖励作文600字
     迟到的圣诞礼物作文
     教师节的礼物作文
     有关桥的作文600字
     我的小制作作文300字
     美丽的新衣服作文
     潮州小吃腐乳饼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铁三角读后感
    我的启蒙英语老师
    我的小制作作文300字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怪梦作文400字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我的青春作文800字
    我的航天梦作文
    我的体育老师作文
    高中英语作文:我的班长 my m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