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周末

  昨天,妈妈满怀高兴的心情告诉我:“明天要到新老师家去学写作文,你要好好表现。”我一蹦三尺高,太好了,真希望明天快点到来。

  今天,我兴高采烈地和好朋友——杨雨欣去了新老师家。一到那里,就看见老师坐在沙发上等我们呢!我们异口同声的说:“老师好!”

  新老师叫我们先自我介绍:名字、年龄、喜欢什么、讨厌什么、高兴的事、烦心的事……我们依次介绍完,老师就给我们讲眼耳口鼻舌的妙处,让我们出去采集样本并体会大自然的奥妙。我和杨雨欣一块,闵鹏生和高艺佳一块,高高兴兴地来到公园。我很远就看见了一排排大树屹然而立,一团团的草地尽情的吸着大地的精华,一簇簇的花儿竞相开放;听见了风吹树叶的飒飒声,小鸟的唧唧声,大树生长的劈啪声;走进一点,闻到了泥土的清甜,小草的清香,花儿的芳香;我还踩了一朵月季花,尝了一下,味道香里带点苦。最后我们来到成才路,采集完树叶的样本就回去交差了。

  老师先让我们把采集的样本(花、叶子、蔬菜),构成一幅画,然后根据自己的想象,写出自己的真情实感。我根据我的作品编了一个剧本——人与蔬菜的战争。

  今天真高兴啊!从今天开始,我要好好观察大自然,写出优美的文章,成为一位伟大的作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节日
       快乐的源泉
       累并快乐着
       关于个性的思考
       有个性的我600字
       也谈“个性”
       独具个性的我
       未来出租车
       未来生活体验
       我想象中的未来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尊重别人快乐自己
    快乐的节日
    快乐的源泉
    累并快乐着
    带着快乐走向美好明天
    快乐是享受音乐之趣
    我和朋友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简单,是快乐的源泉
    快乐的春天
    快乐的元旦节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