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老妹作文600字

一想到我老妹,唉,不知如何说起,实在是无法形容:有时是个两面派,一会又天真得让人发笑,一会又让我烦厌至极,但有时又想要去疼爱她……
   一、双面派
   唉,老妹也太聪明了点,让我感觉她就是个老练的两面派。某年某日上午,在妈妈面前问:“妈妈好还是爸爸好?”妹妹毫不犹豫的回答说:“妈妈好!”某年某日下午,在爸爸面前问:“爸爸好还是妈妈好?”妹妹会斩钉截铁地说:“爸爸好!”某年某日晚上,在爸爸妈妈面前问:“爸爸好还是妈妈好?”妹妹会面不改色的说:“爸爸妈妈都好!”为了不得罪人,这个两面派当的好像很辛苦。
   二、天真
  
①老妹在暑假里学舞蹈,学的貌似很辛苦,很认真。后来,有好多人要考级(包括比她大一岁的表姐),因为他学的时间短,所以他不能考级。回到家,妹妹问妈妈:“考级是什么意思?是不是把鸡烤了然后再吃啊?”我笑了,妈妈也笑了,妹妹却一脸茫然。
   ②前几天,妈妈和我去书店买些学习的资料或材料,老妹一听可好,说:“买什么材料?是不是画画用的材料啊?”望着妹妹天真的脸,我又一次无语了……
   三、爱·恨
   ①老妹总喜欢来烦我,而且很喜欢我的东西,见到她喜欢的就问我要,我若不给,她就会生气,无奈啊!有时还得寸进尺,真的很烦人……
   ②妹妹总爱哭,一有点什么事就会哭,有时看她哭,感觉她还有点楚楚可怜,怜悯之心又会涌上心头……
   其实,我妹妹小时候也挺厉害的,所向披靡,和他同龄的邻居几乎都被他揍过,连他的小表姐都是的,但不知怎么了,上中班后就变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2/1844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脚步作文600字
       外婆家的菜园作文250字
       看电影作文500字
       吃午饭作文600字
       寒假记事作文400字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说名道姓作文
       拜年作文400字
       左右为难作文
       做凉拌黄瓜作文
     
     说名道姓
     我的老妹作文600字
     财迷老妹
     双面天真爱恨老妹
     我的老师作文250字
     我的母亲作文500字
     难忘的周老师
     幽默的老爸
     滋味作文
     老人苏武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250字
    我的母亲作文500字
    幽默的老爸
    我的卷笔刀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新书柜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700字
    我的同学作文700字
    我的家乡作文700字
    奥数班的老师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