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慈祥的陌生人


我和妈妈出去逛街,我和妈妈走散了。

我很着急,在街上乱找,看见了一个陌生的叔叔。叔叔问我;你怎么啦?我见他不像是坏人就把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他。他一听说就马上带着我去找妈妈,左看看右看看,就是没看到。这我可着急了,我哭了起来,叔叔说;不要哭,我们再去找,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我们一定很找到的,你就放心吧。听了叔叔的话,我不哭了,叔叔牵着我去找妈妈,可找了半天,连个人影都没看见。叔叔一想,就问我;***妈带手机没。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告诉叔叔;带了!叔叔说;电话号码几多?我快速的拨通了我妈的电话,告诉了妈妈。

妈妈马上就来接我。叔叔说;我有点急事,先走了。我说;哦! 我看着那位叔叔慈祥的面孔,我特别敬佩叔叔那种助人为乐的精神,特别是在不认识的情况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009/45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爸爸作文,我的爸爸400字
       我的爸爸是“福尔摩斯”
       我的家人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
       雨悟父爱
       难忘死党
       我的妈妈,我的妈妈作文300字
       我的奶奶
       令我感动的一个人
       令我刮目相看的保安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最好的妈妈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一位伟大的陌生人,你真了不
    慈祥的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