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数学老师


从我小学一年级到五年级,有许许多多教我的数学老师,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陈老师了。她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教书、写字、脾气都很好。她是一个教学有方的好老师。

那天是星期一,中午我们上数学课,上到半节时,同学们一个接着一个地打哈欠,陈老师思索了一会儿,说:“既然同学们都困了,就睡一觉吧!”大家听了,欢呼起来。有的睡不着就偷偷传纸条,有的看笑话书,还有的就随便画几幅画,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一些睡觉的人醒了后,都精神极了,听课效率都变高了。

这天,我们班的琪琪打饭时,在操场上摔了一跤,饭盒打翻了,琪琪的腿也擦伤了。这时,陈老师连忙跑过来,对琪琪说:“琪琪,老师背你去校医室看腿好吗?”琪琪点了点头。陈老师背起琪琪就往校医室跑。到了校医室,陈老师帮琪琪又是按摩,又是擦药,一点也不喊累。等帮琪琪用纱布包好腿时,陈老师又绕到食堂,和打饭的阿姨说清了情况,帮琪琪打了一份饭。这时,琪琪已经感动的要哭了。

突然有一天,陈老师要占用我们一节美术课,大家叫苦不迭。有的说:“现在的老师就是没人性,天天占用什么体育课、音乐课、美术课,烦都烦死了。”还有的说:“美术课是我最喜欢的课了,还要占,天理何在啊!”陈老师听后,“替我们”出了个主意:“那我们上一小会数学,剩下的大半节课都上美术,好不好?”我们听后,都说好。

这就是我们的陈老师,一个教学有方、漂亮的好老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009/45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慈祥的陌生人
       我的爸爸作文,我的爸爸400字
       我的爸爸是“福尔摩斯”
       我的家人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
       雨悟父爱
       难忘死党
       我的妈妈,我的妈妈作文300字
       我的奶奶
       令我感动的一个人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最好的妈妈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妈妈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想变成魔法师作文
    我最爱吃的水果作文
    我喜欢的风味食品作文
    我喜欢的一支笔作文
    我最爱的小吃作文
    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