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能干的爷爷


我的能干的爷爷
我的爷爷今年64岁,头发花白,脸上布满了皱纹。他喜欢穿浅色的西装,看起来既精神又干净。
只要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对工作认真负责的经营厂长。听奶奶说,爸爸三岁时,在幼儿园传染上了急性黄胆性肝炎,爷爷正在医院照料爸爸,突然接到厂里的电话,说山东某药厂的设备出了问题,(因设备是爷爷他们工厂生产的)如解决不好,厂里不但要赔付对方二百多万元,而且信誉还会受损,直接影响着工厂一千多名职工的生存,他心急如焚,二话没说,果断做出决定,马上带领技术人员过去。经过与对方单位洽谈,和爷爷所带去的技术人员的努力,不但解决了问题,而且对方很满意爷爷的工作作风。从此,他们成了生意上的好伙伴。

如今虽然爷爷退休了,但只要对方厂家设备出了问题,都会来人或者来电请教爷爷,也经常请爷爷过去指导工作。

爷爷喜欢钓鱼,一有空就去河边呆一天,他还喜欢看书,特别是机械方面的书籍。

爷爷很喜欢我,去年我过生日的时候,他特意到书店为我买了好几本童话书,还亲自读给我听。

爷爷爷爷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当孙子您当爷,一当当到万万岁!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1/2019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运动场上最可爱的人
       我心中的最美教师
       巷子里的老人
       她让我很欣赏
       秦始皇兵马俑导游词
       特别的课
       享受生命中的欢喜
       关于春华秋实的作文
       不朽的微笑
       雁荡山之旅
     
     我的能干的爷爷
     运动场上最可爱的人
     我心中的最美教师
     巷子里的老人
     她让我很欣赏
     爸爸其实也很温柔
     城市里的无名英雄
     我心目中最美的老师
     因为有我
     爱我的爷爷
    爱我的爷爷
    你的存在我的幸福
    我的老顽童爸爸
    我的文具盒作文
    我的杯子作文
    我的新文具作文
    我的狗狗作文
    我的仙人球作文
    我的良师作文
    我的开心果朋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