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老师初中作文


我的老师初中作文
进入初中,走进新的班级,我感到是那样的陌生,是谢老师,温暖了我的心,照亮了我前进的路。

谢老师在第一堂课就喊我回答了问题。当时我有点不知所措,但看到谢老师那亲切的目光时,我大声的回答了问题。老师微笑地对全班同学说:“这位同学虽然答得不是很好,但她非常大胆,希望同学们向她学习!”刹那间我脸就红了。

从那以后,我差不多每节课都被谢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再后来,我就能大胆、勇敢地举手回答问题了。

谢老师不仅很会教书,还很关心我们。

我负责班上的搬水。有一次,我在接水时,不小心把裤子打湿了。回到班上后,班里的同学都嘲笑我,说我“尿裤子”了,这时,谢老师走了进来,把我带到办公室,为我换了干净的裤子,我再也忍不住了,“哇”的一声泪如雨下。谢老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人这一生中总会遇到一些不尽人意的事,但我们都要学会坚强,不要动不动就流眼泪,要知道,眼泪可不是说流就流的。”我点了点头。

谢老师也很幽默。正是她的幽默风趣,使我们全班同学都喜欢上了语文这门学科。有一次,第二节课一下课,我们班的男生和女生就开始展开了激烈的“战争”,桌子椅子乱七八糟,书被扔得到处都是,教室里更是闹哄哄的一片。突然,有位同学大叫一声:“谢老师来了!”我们赶紧把课桌椅摆回原位,刚准备把书也捡起来,可没想到,我们的手还没碰到书的一根“毫毛”,谢老师的前脚跟就进来了,她看了看地上被“遗弃”的书,马上就明白怎么回事了,她装着若无其事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1/2020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是她改变了我
       父亲的温开水
       我是这样的人
       骑车如此简单
       有待改进的教室
       朋友之间
       赐给秋天一把椅子
       心中的那段往事
       爱拼才会赢
       发现幸福
     
     爱唱歌的女孩
     我心中的福尔摩斯
     我的老师初中作文
     是她改变了我
     父亲的温开水
     我是这样的人
     我的能干的爷爷
     运动场上最可爱的人
     我心中的最美教师
     巷子里的老人
    我的能干的爷爷
    巷子里的老人
    我心目中最美的老师
    爱我的爷爷
    你的存在我的幸福
    我的老顽童爸爸
    我的文具盒作文
    我的杯子作文
    我的新文具作文
    我的狗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