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她改变了我


她改变了我  
    一阵风,吹乱了我的头发,在风的叮咛声中我想起了一个人……

    她,是一个普通的女生,在大家眼里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女生:一支“马尾”,一个深蓝的头花扎在上边,发梢凌乱着;永远穿一件素色的上衣,下面便是一条蓝色的布裙,一双根本不搭的球鞋。这就是她,风一样平凡的女孩。可又是如此的不平凡——是她改变了我,改变了我人生的方向……

    去年夏天的七月中旬,她搬到我奶奶家的后院,住在那个刚出租的房子里。我们毫无准备地成了邻居。之后,我听说她与我同龄,在同一所小学念书。虽然在学校里碰到几次,可还是陌生地擦肩而过。我们就如生人一般,却又比生人有了近一层的关系——邻居。

    寒假过后,我们都忙于准备考初中。老师没完没了地延时,没完没了地补课,让我们更是没有机会碰面,大家都陷入复习迎考中。直到有一天早上,我们在院子里相遇,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接触,是她先动的“口”。

    之前,我考了三所杭州的初中。其中有一所中学录取了我,而我心仪的是另一所环境比较好的中学。父母和我为要不要去这所学校上学而发生争执。那晚,大家议论得很大声,似乎她也听到了。早上,我刚出门便看见了她。她手中捏着一张纸,好象已经等了许久。眼神怯怯地看着我,有点紧张。“早!清清!”她叫着我,我一下没反应过来,连忙也向她问好,她把纸片往我手中一塞,跑得远远地。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幽默大师
       探望福利院的小朋友
       人类的朋友作文300字
       以笑为话题的作文
       晚风拂柳
       偷点儿阳光
       我也是天使
       带着感动出发
       让我们享受成长
       我们班的秘密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改变了生活的色彩
    关于改变自己的作文
    初中英语作文:人们生活中的
    小学生英语作文:怎样改变坏
    态度改变一切
    我变了作文200字
    我应该改变了
    一堂课改变了我
    你变了作文
    那是一次改变命运的尝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