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幽默大师


我家的幽默大师

世界上的小朋友最熟悉的人肯定是你身边的亲人,像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了。今天我就讲讲我的幽默大师——爸爸。

爸爸整个外形就像一个幽默大师,挺着个将军肚,围着水桶腰,整天还笑嘻嘻的。一生气时就会瞪出两只灯泡似的大眼珠,头顶上总有几缕头发朝天竖立。

爸爸只要一开口不管是什么事都会令我发笑,其实他不是真正地在为我们讲笑话,而是他说话时的语言和神态令人发笑。有一次爸爸厂里的一台机器坏了,爸爸通知检修师傅去修,可师傅们把这事给忘了。规定时间到了爸爸去问机器修得怎样,师傅们只好搪塞着说已经修好了。其实修理这个毛病有些零件要到他这里领,爸爸知道他们没有修好。就装出一副很认真的样子说“你们技术真好不用换xx零件就能把它修好。”检修师傅们一听知道露馅了只好赶紧去修。爸爸与别人谈起这件事时是绘声绘色[注: 把人物的声音、神色都描绘出来了。形容叙述或描写生动逼真。],我在一边也跟着偷着乐。

有一次,我坐在汽车上看到一位孕妇在过马路,我看到她的大肚子就想她睡觉一定很麻烦,问爸爸:“孕妇是怎样睡觉的呢?”爸爸说:“当时你妈妈可以仰卧、侧卧。”“那可以趴着吗?”“趴着不就成了直升飞机了吗?” 我笑得前仰后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探望福利院的小朋友
       人类的朋友作文300字
       以笑为话题的作文
       晚风拂柳
       偷点儿阳光
       我也是天使
       带着感动出发
       让我们享受成长
       我们班的秘密
       追梦的作文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家的三条虫
    我家的小花园
    我家窗外的银杏树
    我家的芦荟
    我家的吊兰
    老家的花园
    家的读后感
    我家的夜来香
    我家花园的秋天
    我们家的大忙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