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关于改变自己的作文


关于改变自己的作文  
  众所周知[注: 大家普遍知道的。],我们所接触的人群中有一小部分人在现实面前,总是对自己猜测不已,背负着年轻的热血,但总是埋怨现实的不公,总是在于他人相比较,为一些小事而产生烦躁的情绪,在幻想中为未来担忧,做错了的事情总想找借口来推脱自己的愧疚,总是利用一些不以为然[注: 然:是,对。不认为是对的。表示不同意或否定。]的事来证明自己的位置,这些都是我们不敢面对现实的真实写照。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去面对社会呢?这个答案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或许,当我们发现身边最亲的人和久日要好的朋友再也不能依靠了,才在突然之间发现社会的残酷和现实;或许,我们在经历了人世的冷暖才知晓自身的不足和缺陷;或许,当我们在不段改变自己把自身棱角一步步打磨光滑来适应社会的发展时,才会在现实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有一位哲人曾说过:“我这一辈子,从梦想改变世界,到梦想改变国家,到只想改变家庭和亲近的人,结果什么都没改变。在我临终之际,我才意识到:如果起初我只改变我自己,也许我反而能够依次的改变家人、改变国家、甚至可以改变整个世界。”
  
  这段话告诉我们,改变所以一切的前提,是改变自己。很多时候,我们一味的把自己禁锢在一个固定的思维里,明明知道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缘来是你
       我的好友
       最好的奖赏
       柳树叶
       让心中的梦想展翅飞翔
       我的童年作文200字
       失去的友谊失望的我
       我学《弟子规》的故事
       那一刻我发现了自我
       有你真好 作文6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关于扫雪的作文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关于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寒假英语作文:关于寒假的计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春节见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春节快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过春节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过春节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噼里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