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梁静茹我的偶像300字


梁静茹我的偶像300字

梁静茹一直都是我的偶像,从我上小学,她就很红,她的歌我都听,我也想把它们全给记下来,她的演唱会我从来没看过,我也很想去看,但因为太远了。

    小学即将毕业,我加了一个qq群,是你的粉丝群,他们对你的歌真的是很熟悉,我也觉得你带给我们粉丝们的力量是多么大的,你被称为“情歌天后”,因为你唱的真的很好,我百听不厌,越听越好听,你的专辑,我全买了,你的专辑我总相反设法将它买到,多少钱无所谓。

     我真的很爱你,我觉得你是女明星中排第一名的,你的歌真的很伟大。记得一次,我在听你的歌,一遍一遍的唱着,练习着,天打起了雷,都把电脑打坏了,我妈妈骂了我,电脑却两个月后才可以上,但我并非难过,反而是高兴。我总觉得学会了你的歌就很伟大,其实我现在还这样想,因为可以在同学面前唱,炫耀着!

     我真的希望将来能去听你的演唱会,这可能会成为激励我的东西,演唱会离我远吗?我不知道,但可能是未来,现在,或者永远没有。

      梁静茹,我爱你!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故乡我生长的地方
       热爱生命的一个人
       我生活在鼓励之中
       我和蚊子
       我要的世界
       生活的哲理
       关于蝴蝶的作文
       那抹幼小改变了我
       为你担忧
       假如我是霍金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