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关于我是谁的作文


关于我是谁的作文
我是谁?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是谁?便不知道我长什么样,我……那就让我的小伙伴来告诉大家我是谁吧!

镜子说:“我家的小主人可帅气了,他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里面还挂着一颗黑珍珠呢!一对‘弯弯的月牙’眉毛在他帅气上来了个画龙点睛。还有一张血盆大口,我的小主人还特别喜欢吃肉,不管是鸡肉,牛肉,鸭肉,他都爱吃。我告诉大家一个秘密,我的小主人喜欢照我,看看自己有多帅气。有一次早晨,我的小主人刚起来就迫不及待地跑到我面前,弄起酷的样子,一会儿眼睛眨呀眨,一会儿在自己乌黑发亮的头上涂黑蜡笔,自我陶醉。”

桌子说:“我的小主人是个绝世暴力狂。要是他那天不开心,很生气!那这天我就要大难临头了,他会用笔尖拳头,小刀……折磨我,要是考试的话,我就更惨了!考试时,小主人在我身上写了密密麻麻的字,青一块,紫一块,我等于是毁容了,真惨!”

电脑说:“唉,我的小主人是个名副其实的‘大网虫’。一旦放学,我就等于到了地牢,我的小主人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跑到我跟前。现在我想对我的小主人说,小主人啊,我一天到晚都在工作,你就不能让我到度假村休息一会吗?只见小主人目不转睛地盯着我,就要把我吃了一样,唉!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间车爆胎的帅气男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9/2003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妈妈
       论古今英雄
       母爱伴我成长
       我爱大自然作文500字
       以寻找为话题的作文
       阅读心声
       人生路
       书伴我长大
       关于攀岩的作文
       家的温暖作文600字
     
     我眼中的陶渊明
     文静的我
     关于我是谁的作文
     我眼中的妈妈
     论古今英雄
     母爱伴我成长
     门卫伯伯
     不讲理的大人
     他与别人不一样
     父亲的肩膀
    我是一条蚯蚓作文
    假如我是隐形人作文
    关于燕子的作文400字
    关于太阳花的作文500字
    关于夜来香的作文400字
    今天我是主角作文150字
    我是小小讲解员作文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作文
    关于写白杨树的作文350字
    关于香樟树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