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他与别人不一样


他与别人不一样
(一)在公共汽车上
挤进公共汽车,售票员说:“来,来,来,没有买票的快买票。”当售票员走到一位老人身边时,说:“老大爷,买票!”老大爷说:“我忘记了带钱了。”周围的人的眼齐刷刷的看向了老人,有的说,肯定是有什么病,要不怎么不带钱,有的人看老人的眼光都不对,就在这时,一位帅气的男孩走过来,帮老人付了钱,还问了问老人,还有什么困难么?
他与别人不一样,在的别人都看热闹的时候,他却向老人伸出了热心之手,帮助老人解了围,试问,现在的社会上,这样的人还多么?
(二)在大街上
我正在悠闲地逛街,看见一乞丐,正在乞讨,路过的人看他怪可怜的,都向他的盆里扔下几枚硬币,匆匆走了,但是,在这时,一个人引起我的注意,他从兜里掏出硬币,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把硬币扔进乞丐的盆里,而是慢慢弯下腰,把硬币放在了乞丐的盆里,然后,迈着轻松的步伐走了。
他与别人不一样,他不是在向乞丐施舍,他的这一举动,是对乞丐尊严的保护,尊重,维护,别人只是给了乞丐一些钱,而他,不仅给了乞丐钱,而且给了乞丐尊严!
(三)在街边的拐角处
在街边的拐角处,一个小角落里,因为刮风的缘故,有许多垃圾,路过的人却视而不见,这时,只见一个小男孩匆匆跑进一幢居民楼,又匆匆跑回,只是手中多了一些清理工具,他认真地把角落里的塑料,废纸,烟头,树叶等垃圾清理走了,他走后不仅只是留下干干净净的角落,还留给人们一种精神,要保护环境,也许这只是举手之劳,而这个不起眼的动作有谁做了呢?
他与别人不一样,他不仅净化了环境,美化了环境,而且还净化了人的心灵,美化了人的心灵,一个小男孩尚能如此,我们呢?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9/2002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亲的肩膀
       你的歌声让我记住了你
       我的老顽童爸爸
       我的仙人球
       生命的起点
       带着爱前行
       珍藏时光
       那一处风景
       孝亲敬老
       小草赞
     
     门卫伯伯
     不讲理的大人
     他与别人不一样
     父亲的肩膀
     你的歌声让我记住了你
     我的老顽童爸爸
     我爱奉献的老师作文300字
     慢性子爸爸作文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400字
     介绍自己的作文300字
    别人眼中的我作文
    尊重别人快乐自己
    放大别人缩小自己
    一个为别人着想的人
    何必在意别人的目光
    关心别人的妈妈
    懂得乐帮助别人的快乐
    别人和我比父母我和别人比明
    我和别人一样吗
    我渴望受到别人的尊重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