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不讲理的大人


不讲理的大人
大人们总是说我们小孩子不讲理,可是依我来看,有些大人才叫不讲理呢!
星期六上午,妈妈带我去买水果。水果摊上,有红红的苹果;弯弯的香蕉;圆圆的梨子;赤橙色的橙子......红的红似火;弯的宛如月;圆的似皮球;赤橙色的犹如小灯笼......真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我和妈妈直奔到血橙前,这时有一个女伯伯正在挑选苹果,她左看看,右瞧瞧,东摸摸,西捏捏,我和妈妈也立马投入到了状态中。
强烈的阳光晒得我汗流浃背,我擦了擦汗,正瞥见那位伯伯,她拿起一个又大又圆又红的苹果,右手捏着苹果的两头,转着看,她紧皱的眉头松了下来,看来,这是一个好苹果!她掂量着苹果,掂着掂着,一不小心失了手,顽皮的苹果把她的手当作滑滑梯,“砰”地一声,滑到了地上。我的心也随之一紧。摊主是一位大姐姐,她的脸由晴转阴,眉头紧锁,嘴巴微张着,欲言又止。伯伯拾起那个摔得面目全非的苹果时,我的心不由得“咯咚”一响。这么一个红彤彤的苹果身上,就这么留下了几个永久的疤痕——与地面亲密接触之处深深地陷了下去,还变了色。伯伯把可怜的苹果放了回去,正准备去拿另一个苹果时,却被摊主给阻止了:“这个苹果被你摔坏了,你应该买下!”摊主压了压心头的怒火,和颜悦色地说道。可那位伯伯却不屑地说:“这个苹果又不是我故意摔坏的。”说完继续挑选苹果。

摊主顿时火冒三丈:“但,是你摔的!”“我这是要送人的,别人看见一个烂苹果会怎么想?”伯伯放下手中的苹果,立马插着腰,摆开了架势。“我不管你是送人还是怎么样,是你摔的,你就得把它买下!”大姐姐气得脸铁青铁青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9/2002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他与别人不一样
       父亲的肩膀
       你的歌声让我记住了你
       我的老顽童爸爸
       我的仙人球
       生命的起点
       带着爱前行
       珍藏时光
       那一处风景
       孝亲敬老
     
     门卫伯伯
     不讲理的大人
     他与别人不一样
     父亲的肩膀
     你的歌声让我记住了你
     我的老顽童爸爸
     我爱奉献的老师作文300字
     慢性子爸爸作文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400字
     介绍自己的作文300字
    不讲理的大人作文
    不讲理的朋友
    不讲信用的妈妈
    真理的世界——《谁动了我的
    一位蛮横无理的叔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