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不讲信用的妈妈


不讲信用的妈妈

我看到许多同伴都会骑自行车了,我心里很羡慕,也很想拥有一辆自行车。

我考虑了一段时间后,便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便爽快地说:“你现在又不会骑,等你会骑了妈妈就给你买一辆。”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非常高兴,决心先学会骑自行车,于是一有空就去找同伴学骑自行车,结果没几天我便有胆量在老年活动中心的空场地上转圈了,但还不是很熟练,于是我便学骑车的成果告诉了妈妈,目的是再次向妈妈提出要求给我买自行车。谁知妈妈这次的回答没有前次那么爽快,说:“你才刚学会骑,转弯还不够熟练,等你狠熟练了我给你买。”我听后觉得她的话也有一定的道理,便继续练,没几个星期我就敢当到马路上骑了,为此我又把自己学骑车的成绩告诉了妈妈,这次是强烈恳求妈妈给我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自行车。可是这次听了我的话,竟说:“你要每次把语文、数学的成绩考到9 5分以上,我才给你买自行车。”天哪,这是不可能的呀,我从来没考出95 分的成绩,这分明是哄我,不给我买罢了。

我把妈妈这种做法向爸爸倾诉,想得到爸爸的同情。但爸爸一听了我的话就绷着脸说:“买什么自行车?你刚10 岁,就想买自行车了?12周岁的人是不能骑自行车的,你知道吗?”我一听便哭了起来,跑到奶奶家里去了,奶奶见状安慰我说,别难过,到时候他们肯定会买给你的,我不知道奶奶讲的话是不是真的,可我至今还是认为妈妈是一个不讲信用的人。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记事
       等到重新开始
       关于元旦的作文:庆元旦
       关于元旦的作文:元旦
       关于元旦的作文:元旦庆祝
       关于元旦的作文:难忘元旦
       关于元旦的作文:元旦联欢会
       关于元旦的作文:元旦一天
       关于元旦的作文:开心元旦
       关于元旦的作文:过元旦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不讲理的朋友
    做个守信用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