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一位蛮横无理的叔叔


     世界上竟有这样一位蛮横无理的人!我还是第一次见过。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餐厅吃饭。到了餐厅,我和妈妈找了一个位置坐下,妈妈在点菜,而我闲着没事,四处张望。我看见不远处的一张桌子旁坐着一位三十五岁左右的女士,我的眼球被她那桌子上的漂亮杯子吸引住了。

      就在这时,一位男士从那张桌子旁走过,不料,那位叔叔的手臂碰到了,只听“啪”的一声,杯子掉到地上了,水洒了一地。而那位叔叔却像没发生似的,继续往前走。阿姨的眉毛锁紧着,直挺挺的站了起来,生气的说:“这位先生,你打翻了我的杯子,不赔钱也就算了,连句'对不起'也不说,你到底有没有社会道德啊。”叔叔皱了皱眉头,不屑的说:“我干嘛要对你说'对不起',不就是一个杯子嘛,有什么了不起的。”阿姨更气了:“你这人实在是太蛮横无理了,连'对不起'也不说,你是不是人呀。”叔叔瞪了她一眼:“哎呀,就这么点鸡毛蒜皮的小事,还来和我斤斤计较。”阿姨说:“我并不是为了钱和你吵,我只是想讨个公道而已。”“哼,公道?我能赔你钱就很不错了,你还和我讲公道,真是可笑。”叔叔的眼神充满嘲弄的味道。阿姨气的满脸通红,显得有些语无伦次,说:“你……你这种人……好,我不和你争,你走吧。”那位叔叔使劲地踩了一下杯子,大摇大摆的走了。
    这位叔叔实在是太可恶了,明明是自己做错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009/44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漫画我的同学
       我的妹妹
       爱臭美的老师
       星语心愿
       我这个丫头
       我的“虫”妹妹
       “外号”专业户
       我自己
       今年我最喜欢的快男
       父亲是我害了您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最好的妈妈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的第一位老师作文
    一位清洁工作文
    一位老人
    我有一位好爸爸
    一位热情的奶奶
    我的第一位老师
    公主和一位公子的爱情故事
    好一位学界泰斗
    我遇到了一位好老师
    一位残疾阿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