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是妈妈的小冤家


我是妈妈的小冤家
妈妈总是对我说我是她的小冤家,上辈子一定欠了我什么。她说我经常闯祸,还爱顶嘴,生我出来等于是自找苦吃……但说话时脸上却并没有多少抱怨。
别人说儿不嫌母丑,可我总觉得妈妈太胖了,所以经常在别人面前宣传她一百五十多斤的体重。每次当我宣传完时,她那炯炯有神的双眼就充满了怒火,死瞪着我,仿佛在说:“老娘不发威,当我是哈巴狗啊!?”妈妈佯装要打我,可打到我头上时,却是轻轻的,一点也不痛。我趁机溜之大吉。
妈妈的爱就像一阵风,时而温暖,时而凛冽。那一次春游回来,我们十六个人走散了,害得同学们白等了三十多分钟不说,还害得那司机因此违反交规被警察扣住了车子。别的班三点不到就到校了,我们班四点半才到。为了此事,我被妈妈好好训了一顿:“你怎么会掉队的?你在干什么?”
“我掉队怎么了?”我反问。
“怎么了?且不说你浪费了大家回家的时间,你知道那司机要被怎么吗?一被没收客车;二得重考驾驶证;三要罚款;四……”妈妈一口气说到十几才停下来。
“我也不是故意的。”我强词夺理。
“这次你肯定是错了。你要向老师和同学道歉。不道歉的话,以后我再和你慢慢说。”妈妈的眼神像一把剑刺在我心里,怒吼声震耳欲聋。一听到“以后”“慢慢”这两个词语,一想到妈妈要给我好好上“政治课”了,我情不自禁地哭了,眼泪鼻涕一把抓:“妈妈,我知道错了!妈妈,对不起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0/2005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位清洁工
       有你们真好
       我爱家乡的葡萄
       我的新手机
       选择的权利
       泪水的启示
       感谢对手
       考试其实很简单
       不该错过的风景
       最美中国
     
     我是妈妈的小冤家
     一位清洁工
     有你们真好
     我眼中的陶渊明
     文静的我
     关于我是谁的作文
     我眼中的妈妈
     论古今英雄
     母爱伴我成长
     门卫伯伯
    关于我是谁的作文
    我是一条蚯蚓作文
    假如我是隐形人作文
    今天我是主角作文150字
    我是小小讲解员作文
    妈妈谢谢您对我的爱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作文
    我是小书虫作文
    我给妈妈洗头发作文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