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不一样的一天作文

今天是一个和往常不同的日子,教室里很挤,你猜猜是什么日子?我想你一定猜不到,是家长开放日。
   一清早,到了教室,教室里还是冷清清的。可是到了第一节上课时间,家长们就陆续地来到教室。顿时,我觉得我呼吸好困难!那个挤呀,就像限载二十人的汽车挤下了四十人。但我的家长没有来,我希望我的妈妈也来到教室,看看我上课的表现,也不用在家说我了。第一节是数学课,我上课很认真,而且平常数学课我一般不举手发言的,今天我却发了言,但我妈妈不知道,上课我还总会不知不觉想到:“要是我的家长来该多好呀!”这样,我也能像其他同学一样爸爸妈妈坐在旁边,看我们上课。之后的每一节课我还都发言了呢!英语课上,我们还碰见一个小贵宾——赵子昂的弟弟跑进教室,“呜哇呜哇”地叫唤呢。上语文课了,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作文欣赏课,让同学读自己的作文(精彩片段)我也读了,老师说我的作文条理很清楚,听到这里,我真想让我的妈妈也看看我读作文的表现如何、我写得如何。突然,一阵……怎么也形容不来的叫声掠进教室,传到同学们的耳朵里,我东张西望,原来,那个小贵宾——赵子昂的弟弟又在说着属于自己国家的语言。我们全班哄堂大笑,连我们的权威包老师也哭笑不得。
   家长开放日的教室可真挤。要是真的全部家长来了的话,看来真的要想包老师说的一样:我们的左肩右肩各顶一个家长,或坐在旋转的电风扇叶片上。我们抬头一看,家长在高空旋转,给我们演杂技呢,我们当然也没法上课了。
   我喜欢家长开放日,我希望下次我的家长也能来。

浙江省兰溪市聚仁学校四(1)班:江乐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8/19671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陀螺迷
       同学,我想对你说作文
       “瞪红眼”的口头禅
       老妈的绝招作文
       这不公平作文
       终于放假了作文
       孩子的哭声作文
       关于学炒菜的作文300字
       闯祸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
     
     民汉一家亲
     爱看书的我作文
     火灾逃生演习作文
     不一样的一天作文
     陀螺迷
     同学,我想对你说作文
     “瞪红眼”的口头禅
     老妈的绝招作文
     这不公平作文
     终于放假了作文
    像蒲公英一样飞翔作文
    不一样的爱
    春天别样的美丽作文800字
    春天别样的美丽
    别样的美丽作文800字
    像空气一样的母爱作文
    别样的爱作文
    别样的父爱作文
    一个这样的老师作文
    我是好样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