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别样的父爱作文

  父爱,就像一颗蜜糖,让你时刻感到甜蜜;父爱,就像一汪清水,让你时刻清凉可口;父爱,就像一艘轮船,载着你起程远航。
  记得暑假某一天,天很热,十点钟刚上完暑期培训班,我就心急火燎地跑回家。赶到家时,我已经是满头大汗了。我马不停蹄地开始做作业。坐在书桌子前,我随手拿起:数学本、英语本、作文本、铅笔盒……咦?呀,不好了,铅笔盒找不到了!哪里去了?难道会变魔术吗?没有铅笔盒,我怎么写字呀!我连忙问爸爸有没有看见铅笔盒,爸爸说没看见。我开始有点慌了,额头出汗了。爸爸说:“不要着急,好好想想,是不是落在培训班了?”“对了,我想出来了!放学时我太心急,走得太快,铅笔盒粗心忘记拿了。”我看看外面,只见烈日当空,热浪滚滚,树叶都焉了,天真热啊,怎么办呢?我有点害怕,不想再返回培训中心拿。“你应该马上回去拿呀!”爸爸的声音传到我耳边。“你长大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要怕困难啊!”“我……我……” 天热我不想去,但又说不出来,就像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爸爸,你载我去吧,天太热了,我……”没想到爸爸一口回绝了我,并且命令我马上去,为自己的粗心负责。在万般无奈下,我硬着头皮顶着烈日返回培训中心。一路上我不断抱怨爸爸的无情。当我气喘吁吁回到家时,快要吃午饭了,我一下子瘫在沙发上,向妈妈诉起苦来。妈妈笑着说“傻孩子,爸爸故意让你去的,粗心造成的后果应该自己去承担。其实爸爸不放心你,一直在门口等你回来呢。”此时爸爸从房间里走出来,来到沙发前,拍拍我的肩膀说“儿子,你今天表现真棒!为你感到高兴!这才是真正的男子汉!”我呆呆地望着父亲慈祥的脸,突然之间明白了,原来这是父亲在考验我呀!
  “你长大了,不要怕,自己的事自己做!”每当想起爸爸的话,我心里总是暖暖的,也许这就是父爱吧。
别样的父爱作文600字
  今年暑假,由于小学毕业,没有作业可做,家里买来的作业本我也全做完了。剩下一个月半的时间,我打算去书店消磨时间。爸爸见我无所事事,便带我回老家——石塘,让我在姨父那儿工作,我知道,在姨父那儿工作是不分年龄的,只要你有这份能力,就能得到相应的工钱。
  我的任务是剪鱼;就是把晒好的鱼干用剪刀剪去鱼头和鱼鳍,鱼尾。我以为这点事情跟剪手工差不多,一点也不难,谁知,在剪的时候,有一些鱼鳍很尖,一不小心就会刺到肉,有时,没有剪仔细被监工发现,还要重剪,我觉得这十分麻烦。一天晚上,回外婆家吃饭时,爸爸说给我换了个工作,还说只要我好好干一个月,再加上上次剪鱼的钱,一共会有一千元。我对那新工作充满了好奇……
  第二天,爸爸带我来到了新工作的地方。天啊,这比原来那一份工作更艰难,就是把别人剪好的鱼装进麻袋里,再搬到冷库里,幸好还有表弟和我一起搬。那一天,我可真忙的不亦“苦”乎,这一边要装东西,那一边有要搬东西。有时候那东西搬进冷库了,从冷库刚出来,我就觉得好像当当从冬天走进夏天一样,有的时候还感冒了。每次回到家,我的肩上和手上就有通红通红的。
  终于,苦日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4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英雄作文
       我的姥姥作文600字
       我的外公作文
       母亲您辛苦了作文
       瞧我们这一家子作文
       我的第一位老师作文
       顽皮的弟弟作文
       最美的天使作文
       调皮的弟弟作文300字
       描写一个人的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别样的爱作文
    一个这样的老师作文
    我是好样的作文
    别样的寒假作文600字
    不一样的爱不一样的我
    我的父亲 my father
    我眼中的父亲
    寝室里不一样的生活
    我的父亲作文600字
    作文:伟大的父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