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别样的寒假作文600字

    转眼间,为期近一个月的寒假快要过去了。说起我的寒假生活,还是相当有意义的,我在这期间取得了各个方面的全面进步。
    在生活中,我们家的旅游制度正式启用。我今年考得不错,但还是不能海南游,出省游还是可以的。但由于家庭成员意见不统一和过得实在充实,抽不出空,计划只好搁浅,可还能省下时间做更有意义的事。
    学习上,在这段时间里我依然不敢怠慢,我参加了许多活动,在青少年英语能力大赛取得了105分的好成绩。而且我还写了几篇中英文的小练笔,但写得不够好。下次应该要脱离中文直接用英语写。为了增加阅读量,寒假里我看了《读者》、《格言》、《猫武士》等书。当然古人写下的名家诗词也没少背。我为了让大脑不生硬,练习了许多奥数中的好题,而寒假作业中的挑战题我不依靠后面的答案,自己通过思考解决那些难题。
    体育一直是我的弱项,为了提高我的体育水平和增强体质,我坚持每天做立定跳远、仰卧起坐等运动。老爸也经常指导我,教我一些好方法。比如:我有一次在练习篮球运球时,老爸见我样子十分生疏,经常手离球比较远,于是便过来指导我。老爸说必须要把手粘在球上,这样才不会让球滑落、便于变向,还可以节省一些力气,在实战中还可防止球被抢走。
    我多么希望这寒假还没结束,才刚开始呢。
别样的寒假作文200字
  在正月十五的晚上,爸爸妈妈和姑姑还有我,又约上我叔叔一家,一块上辛店看花。
  我们到广场时人已经很多了,大概有两万多吧。我们挤了进去,站在第一排。
  开始放花了,那八个花筒排列得整整齐齐。放花的人站在花筒的旁边一起把花雷放进了花筒。咚的一声,天上出现了八个大花雷。等花雷快熄灭的时候,花雷的中间就出现了一个小伞,还发着光,非常的好看。“请大家往后退一退!”一个站在警局房顶上的ren da声叫道。那个人拿着一个花顶炮。他拿起花把点着了花顶炮的线,“哗”的一声,花顶炮飞了出去,就在这一瞬间,花顶炮飞过的地方就下起了“流星雨”,“流星雨”密得看不见空隙,全场观众都惊呼起来。过了一会;儿,还出现了十个在天上飞的灯笼……
  妈妈看见我困了,就说:“我们回去吧,承岳明天就开学了,要是睡不好觉,上学就没精神了。”于是我们就回来了。
别样的寒假作文500字
  时光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从人们身边流过。不知不觉中,一个值得回忆的2011年匆匆地走了,迎来了一个新的岁月,开始了人们的又一段旅程。在春节前,人们个个喜气洋洋,个个精神饱满。逛街的人络绎不绝,有的在买年画,有的在买年货,有的坐着火箱围着火炉看电视,还有的人在打麻将打扑克,等等不一而足。
  在我们那,小孩们最高兴的事就是看大人们打年糕了,有的吃,有的玩,不亦说乎!纷纷扬扬的大雪终于停止了,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好几户人家都搬出了存放已久的石臼。因为不是家家户户都打,所以人们早已排起了长队,井然有序的轮流着。打年糕分为掺米、蒸米、打糕、切糕四部分,它可是门学问,也是一门技术,不到火候难成年糕,打得不好不仅吃起来不细腻,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7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元宵节猜灯谜作文400字
       象山的春节作文
       描写春节的作文1000字
       闹元宵作文400字
       正月十五闹元宵作文300字
       闹元宵作文600字
       关于元旦节的作文500字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500字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500字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500字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别样的爱作文
    别样的父爱作文
    一个这样的老师作文
    我是好样的作文
    不一样的爱不一样的我
    寝室里不一样的生活
    多样的父爱
    有关寒假的作文:我的寒假计
    有关寒假的作文:我的寒假计
    不一样的童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