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陀螺迷

我们班里最近流行转驼螺,我们这些人在地面上爬来爬去,好像是免费的清洁工。
   我们在玩在兴头上,一旁的楼俊雄走了过来,踢了我一脚。谁让他打搅了我的兴致?当时我就起来和这楼俊雄打起来了。老师看见我们打得不可开交,就先没收了我的驼螺。哼,我恨死了。老师从我身边经过的时候,我都会在心里骂老师,还对老师瞪白眼。
   后来我又买了一个驼螺。
   上课的时候,我满脑子是驼螺,手就不由自主地摸着陀螺。老师叫我回答问题的时候,我说:“驼螺越转越快”。全班大笑,驼螺又被老师没收了。后来我几次想到办公室里偷回来。有一次,我趁老师没在办公室,想偷偷去拿回来。忽然又听到脚步声,我只好跑出办公室,不巧被老师发现了,我只好低头认错。老师发现我还算诚实,就把那两个驼螺还给我了,我顿时觉得老师也很温和。
   我暗暗下定决心:上课好好转脑子,下课快快转陀螺。

浙江省兰溪市聚仁学校四(1)班:包宇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8/1967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同学,我想对你说作文
       “瞪红眼”的口头禅
       老妈的绝招作文
       这不公平作文
       终于放假了作文
       孩子的哭声作文
       关于学炒菜的作文300字
       闯祸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
       学轮滑作文300字
     
     民汉一家亲
     爱看书的我作文
     火灾逃生演习作文
     不一样的一天作文
     陀螺迷
     同学,我想对你说作文
     “瞪红眼”的口头禅
     老妈的绝招作文
     这不公平作文
     终于放假了作文
    打陀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