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这不公平作文

世界上有太多的公平,更多的是令人愤怒的不公平。
   早操集会上,我们班的金欣洋和周辛铨在讲话,体育委员去管,让他们不要说话,谁知金欣洋还嘴硬,说:“我们没说话,sb!”体育委员见状,把金欣洋拉到队伍外,金欣洋给了体育委员一脚,体育委员说:“我要打你了?啊!”不服气的金欣洋又骂了一句:“傻的!”体育委员彻底被激怒了,使用他的招“九阴白骨爪”,金欣洋一会儿就败下阵来,第一场战斗——体育委员胜。
   到了教室,真正的战斗开始了,啦啦队、亲友团、支援部队等一应俱全,一点都不比平津战役逊色,金欣洋先踢了体育委员一脚,金欣洋的啦啦队、亲友团直喊“好!好!”体育委员的亲友团急得喊“打呀!冲啊!”体育委员使用新招“罗汉翻天功”,打得金欣洋满地找牙,鼻青脸肿,落花流水,这回金欣洋的风头被灭了。
   后来被老师知道了,批评了两人,我为体育委员打抱不平,因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刑法规定,如他人对自己的财产或人身进行侵害的话,可以采取自我防卫,不构成轻伤,不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让我们来支持真理吧!

浙江省兰溪市聚仁学校四(1)班:郎元柯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8/1967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终于放假了作文
       孩子的哭声作文
       关于学炒菜的作文300字
       闯祸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
       学轮滑作文300字
       帮妈妈做家务作文400字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600字
       游泳作文300字
       我当了一天的“副总经理”作文
     
     民汉一家亲
     爱看书的我作文
     火灾逃生演习作文
     不一样的一天作文
     陀螺迷
     同学,我想对你说作文
     “瞪红眼”的口头禅
     老妈的绝招作文
     这不公平作文
     终于放假了作文
    在这不同寻常的春天作文
    不公的命运
    不公平
    上帝是公平的
    这不是小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