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爱看书的我作文

书是人类知识的源泉,如果一个人不读书,他便只生存在一个渺小的世界里。是的,我也是一个读书爱好者。我在想一个人世界里没有一本书,那他的世界将会很渺小;而那些爱读书的人却可以感受到世界是如此辽阔,一边无际!但我相信读书爱好者会越来越多。
   记得在去年的一个暑假里,我爸妈都有空就带我去了图书馆买书。我们进去后,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二楼,在飞快地走到课外书群找我喜欢的书,我眼睛慢慢地寻找着,却找不到令我满意的书。我心里边暗想:“哼!我就不信找不到一本喜欢的书。”于是,我从头来再找一遍。终于,我从找了一本叫睡美人的书,我就随手翻翻几页看了看,心想:“咳,原来是适合以二年级看的书,可我已经四年级了,皆不能看这么幼稚的书了。”于是我放下书又重新找了一遍,没过多长时间,我找出了一本叫爱的教育的书,就坐来看了个大概觉得这本书挺好的,我把前言打开也正好是四年级版的,就下定决心买这本书,但还得通过爸妈的意见。于是我跑到爸妈跟面,把书地给了他们,让他们仔细看一遍。他们看完后说:“嗯,挺好的可以买。”我听完后,心里边就像吃了蜜似的甜。很快爸妈付完钱了,而我就开始读了。开始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不知过了多久,我才发现爸妈不见了,于是我看看四周也没有,我自言自语:“爸妈可能还以为我在他们后面呢,我只好自己回家了。”就这样,我自己坐车回家了。
   还有一次刚开学,我爸妈就给我买了好多本书,每本我都很喜欢。那时已经是晚上了,妈妈对我说:“宝贝,这些书明天再看吧,明天还要上学呢!”我笑着同意了,但心里边好奇地想:“这些书里边会有哪些精彩的故事呢?”我左思右想终于想出了个好办法:“把台灯拿到被子里看书。”我自言自语:“这真是一个绝妙的办法。”说完我就全神贯注的读了起来,但意想不到的是早上我竟然8点半起床了!(我们9点整开始上课)于是,我赶忙起来洗脸刷牙和梳理头发,这些闲事干完后,我没吃早饭就走了。幸好我跑得很快,离上课还差5分钟我就进班了。但是这事儿被我爸妈知道后把我奥骂了一顿,从此我再也不敢那样做了。
   这就是爱看书的我——有时看得如醉如痴还忘了吃忘了睡;也有时回家不写作业看闲书还被父母亲惨骂一顿。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8/1967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火灾逃生演习作文
       不一样的一天作文
       陀螺迷
       同学,我想对你说作文
       “瞪红眼”的口头禅
       老妈的绝招作文
       这不公平作文
       终于放假了作文
       孩子的哭声作文
       关于学炒菜的作文300字
     
     民汉一家亲
     爱看书的我作文
     火灾逃生演习作文
     不一样的一天作文
     陀螺迷
     同学,我想对你说作文
     “瞪红眼”的口头禅
     老妈的绝招作文
     这不公平作文
     终于放假了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300字
    啃过书的老鼠不轻易上当
    读书的益处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
    读书的乐趣350字
    看书时候的遐想作文
    爱看书的我作文
    书的魅力作文
    第一次偷偷看书作文800字
    喜欢读书的理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