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爱看书的我作文

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加上红扑扑的脸蛋儿,凑成了一个活泼机灵的我。我的爱好非常广泛:有打乒乓球、羽毛球、骑单车、下象棋……但是我最爱看书。
   在上个星期五下午,我刚放学回家,就看见学习桌上放着五本少年版《意林》,我便放下书包,迫不及待地拿起书看了起来。这时妈妈走了过来,看见我正在看书,说:“江南,后天是你的生日(3月31日),这是妈妈给你的礼物,写完作业再看。”我头也没抬,目不转睛地盯着书本说:“就让我再看一会吧。”“好吧,半小时。”妈妈说完走出了房间,我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看到书中悲伤的情节时,我的脸乌云密布;看到书中高兴的情节时,我便开怀大笑。不知什么时候,妈妈已经站在了我身旁:“半个小时已经过去了,怎么还不写作业?”说完,夺过我手中的书本,我只好垂头丧气地去写作业。晚上我躺在床上,头脑里还在想着书中的故事情节,翻来覆去睡不着,最后还是忍不住,悄悄地打开了床头灯,美滋滋地看起了书。
   每逢周末。我做完所有的作业,就拿着小凳子去东图书店“啃书”。到了书店,我的眼睛犹如雷达一样仔细地搜寻着目标。我喜欢看的书范围非常广:有军事、科技、恐龙、童话、美食、世界地理等等。
   书,是知识的海洋,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现在,书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写作的“指南针”。看书,使我的头脑灵活起来,使我的生活丰富起来,更使我明白了许多道理。
   这就是爱看书的我,你们喜欢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5/1908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变的妈妈作文
       美丽的星空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
       美丽的英雄山作文
       今天的一场大雨作文
       秋天的郊外作文
       妈妈母亲节快乐作文300字
       清明节的哀思作文
       母亲节给妈妈过节日作文
       有意义的母亲节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爱养花的妈妈作文
     《她》
     爱看书的我作文
     多变的妈妈作文
     坚强的老师
     与众不同的教官作文
     当个小军人作文
     爱打球的我作文
     坚强的老师作文
    看书时候的遐想作文
    书的魅力作文
    第一次偷偷看书作文800字
    喜欢读书的理由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为什么要读书的作文
    书的旋律作文
    我与书的故事
    有关读书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