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爱打球的我作文

我叫刘伊扬,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我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头乌黑的长发,一个端正的鼻梁下长着一张笑呵呵的嘴。我最喜欢的运动就非打球莫属了,这可有一个原因呢!
   打球一年四季都可以玩,所以,我才喜欢打球。不管是温暖的春天还是凉爽的秋天都很适宜。球有许多种,像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网球……当然,我最喜欢打羽毛球了,因此,我越来越喜欢打羽毛球了。
   “生命在于运动”我这几天一直和妈妈在球场打球,所以,我的球技突飞猛进。
   记得几天前,我和妈妈在球场打球,我没打几个球便败下阵来,妈妈见了,就耐心的教我打球的方法,说:“伊扬,你接球时手要举过头顶,用手腕发力,使劲往前挥,就可以打出好球了。”听了妈妈的话,我有信心十足,自信满满。我照着妈妈说的去做,可总是接不到球,灰心丧气的我十分沮丧。妈妈不想让我伤心,便安慰我说:“伊扬,别难过,你要相信自己,这样才能成功。”我打起精神,继续打球。没有多久,我就占了上风,球儿像一只白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我想起一句话:虚心万是能成,自满十事九空。便在心里说:“我不能骄傲啊!”
   经过几天的练习,我已经能跟妈妈打上好几个回合了。球儿在空中飞舞,在耳旁呼呼生风。
   这就是我,一个爱打球的我,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5/1907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坚强的老师作文
       其实我也不是笨作文
       幽默的老爸作文800字
       春雨贵如油作文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800字
       天上月儿圆圆作文
       雨声心生作文
       如画竹乡作文
       最好的时光作文
       军训的那些事作文800字
     
     坚强的老师
     与众不同的教官作文
     当个小军人作文
     爱打球的我作文
     坚强的老师作文
     其实我也不是笨作文
     幽默的老爸作文800字
     老妈减肥记作文
     慈爱的手
     我的数学老师作文
    写仙人球的作文250字
    地球的呼唤作文
    关于篮球的作文
    打乒乓球的乐趣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爱护地球的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关于热气球的作文
    关于打排球的作文
    关于描写打篮球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