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老妈减肥记作文

“呼!呼!累死我了!知道她在干嘛吗?那就往下看吧!
   最近老妈因为自己的体重又加重了,便提出要减肥,当然了,作为儿,肯定是双手赞同啦!
   上个星期,老妈已经开始了她的减肥计划:晚饭半碗。每当老妈吃完半碗后都会忍不住在去盛,除非我提醒老妈,她才会控住自己。这几个天过后,老妈称体重,不仅没减成,反而还增重了,便让我帮她想办法,并监督她。每晚吃完饭,休息半小时后,妈妈便在一旁转呼啦圈,转到一半时,老妈便会累倒在一旁,我便严厉地说:“不可以停啊,不然又会反弹的!”老妈听了,立马又开始了,过了5分钟老妈终于完成了一项方案。
   第二项:仰卧起坐,对于老妈来说做仰卧起坐是她最讨厌做的运动之一,可为了减肥,老妈只好听我的安排。老妈紧张的躺在毯子上准备着,我轻松走如的坐在老妈腿上,帮她压着腿,好像这是一场运动会似的。“预备!开始。”“一个,二个,三个……”我边数边看时间,老妈的速度满了起来,我见了,急了起来,便绞尽脑汁的想办法,“哦!对啦!”我惊喜的说,说完便用手去捏老妈的腿,让她痛起多做几个,可我的耳朵会被这叫声震聋呀!“别叫了,赶快做我就不捏了。”我抱怨道,可这法子也只坚持了5分钟,我只好用激将法,“快点,这么长时间才做这么几个,太差了吧?这么肥,找你这样子下去,能见成功就怪了。”我很嫌弃的说,老妈听了,火冒三丈,便加快了速度,我便在一旁暗爽着。不久,我站了起来,老妈疑惑的说:“这才150个呢?你怎么起来了?快给我坐下。”“你已经完成了。”“哦,太好了!”老妈欣喜若狂……
   一个星期后,老妈去称体重,发现自己瘦了几斤,她很高兴。
   虽然经历是艰辛的,但是结果却是那么的让人开心,因为痛着并收获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5/1906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开时节作文
       快乐的五一之旅作文
       犀利的眼神作文
       军训畅想作文
       森林与沙漠作文
       真正的快乐源于追求作文
       关于写路的作文800字
       香樟树下的爱作文
       军训人生的洗礼作文
       鼓浪屿之游作文
     
     老妈减肥记作文
     慈爱的手
     我的数学老师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200字
     夸夸我的外婆作文
     给亲爱的妈妈
     72阶楼梯
     母亲的脚步声作文
     我的恩师600字
     我不再心急
    猪八戒减肥记作文
    臭美老妈作文300字
    爱购物的老妈作文
    糊涂老妈优秀作文
    减肥记作文
    我的老妈作文
    八戒减肥记
    减肥记
    猪八戒减肥记
    老妈你真烦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