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母亲的脚步声作文

母亲的脚步声匆匆,到处忙碌着,她的拖鞋总是与地面在激烈地撞击着,大老远都总能听见。有时候,带来一种别样的温情。
   又是到了紧张地复习阶段,每天都用一点时间来复习别的科目,睡觉的时间也渐渐晚了。那天,跟往常一样,还在书桌前学习,楼下的店铺都熄了灯,房间里没有钟,也不知道了几点钟。
   脑子里想着杂乱的题目,一阵脚步声把我的思绪从书桌前拉了回来。“你还没睡吗?”是熟悉的妈妈的声音,话语中带着一丝埋怨。我正思考着题目,没有回答,只是听到母亲的脚步声渐渐远了。
   不久,又是那嗒嗒的脚步,我闻到了牛奶的香味,母亲一句话没说,把牛奶放在我桌上。我的思绪彻底被打乱了,望着杯子里冒着热气的牛奶,心里有些烦躁,拿起杯子,把牛奶喝了精光,还用笔头敲着杯子。
   过了一会,又口渴了,好不想动。母亲的脚步近了,我想她又是来催我睡觉了吧!便说:“你先睡吧!”“没事,我等你吧!”
   月光冷冷,散下一团薄纱,母亲脸上睡意很浓。母亲怕夜太黑了我会怕,一直陪我到深夜。每当想到这点更努力了,不辜负母亲直到深夜的等待。
   终于写完了,我从书桌前抽起身来,看到客厅还散发出淡淡的光。我躺在床上,耳旁响起渐大的脚步声,我感受到了母亲脚步声中饱含的浓浓的温情。“晚安!”她帮我熄了灯,自己也回房睡了。
   那一夜,我在母亲的爱意中睡着了。梦中,我又听到了那熟悉的脚步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5/1904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恩师600字
       鞭炮声声迎新春作文1000字
       不一样的节日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
       过敏的烦恼作文
       坚定信念拥抱阳光作文
       最美妙的声音作文
       参加实践活动作文
       失败也美丽作文600字
       自行车与汽车的对话作文
     
     给亲爱的妈妈
     72阶楼梯
     母亲的脚步声作文
     我的恩师600字
     我不再心急
     夸夸我自己作文
     夸夸我们的老师作文
     从此我不再娇气作文
     我心目中的三国英雄作文
     让我敬佩的人
    父亲的目光作文
    严厉慈祥的母亲作文
    难忘的母亲节作文300字
    父亲的礼物作文
    父亲的微笑作文
    春天的脚步作文600字
    我的母亲作文500字
    成长的脚印
    母亲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感恩母亲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