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给亲爱的妈妈


给亲爱的妈妈
妈妈!一个多么深刻响亮的词语,在我呱呱坠地时,您就成了我最亲的人;妈妈!是您用甘甜的乳汁哺育我长大,用您的一颗慈爱的心关爱我,您给予女儿细腻的温情和无私的母爱,让我在您的呵护下健康快乐地成长,您的恩情我终身难报。
人们常说,母亲就象天使,用自己的翅膀保护儿女,就算翅膀僵硬了也不愿放下。有一个故事的内容是这样的:一个青年想娶一个美丽的小姐,可是那个小姐非常刁钻,要青年把母亲的心脏给她。青年对这位小姐的爱使他走火入魔,他竟杀死了自己的母亲。当他捧着母亲的心脏走在通往小姐家的路上时,他不小心摔了一跤,母亲那颗依旧跳动的心脏问到:“孩子,你疼吗?”。妈妈,您对我的爱心也是这样的。我还记得有一首散文是这样赞美母爱的:“一窗明亮的灯火,一身温柔的宠爱,曾是我少年的梦想。任凭月黑风高,霜雪遍野,甜蜜的家是最安全的堡垒。母亲细微的关怀,抚平心灵忧患的波纹。这样就拥有完美的世界了,母亲的关照是永不熄灭的灯火!”妈妈,在今天的日子,我想把这段优美的文字送给您。
大熊座是小熊座的母亲,它在茫茫的宇宙中只是沧海一粟,却闪耀着最耀眼的光,这就是母爱的光芒!它照亮了儿女前进的路,引导着儿女走向顶峰。妈妈,您就是我心目中的大熊座,您就象灯塔,时刻照亮我通向成功的道路。母亲,您用柔弱的肩膀扛起了儿女成功的桥梁,当我们取得成绩时,您也从不骄傲自满,您鼓励我们要更上一层楼,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报效自己的祖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入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还有大诗人孟郊的千古名句: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妈妈,这些赞美母亲的歌谣、诗句都难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5/1904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失败也美丽
       和自私说再见
       一次失败的经历
       坚定信念拥抱阳光
       母亲的脚步声
       希望之灯
       那片黄叶
       过敏的烦恼
       寂寞的初一
       在母爱的长河里
     
     给亲爱的妈妈
     72阶楼梯
     母亲的脚步声作文
     我的恩师600字
     我不再心急
     夸夸我自己作文
     夸夸我们的老师作文
     从此我不再娇气作文
     我心目中的三国英雄作文
     让我敬佩的人
    可爱的小麻雀作文
    可爱的乌龟作文
    爱的力量作文300字
    关于热爱的作文800字
    亲爱的妈妈
    亲爱的妈妈作文
    读《最爱的狗狗就是你》有感
    可爱的小刺猬作文300字
    可爱的弟弟作文350字
    奉献爱的阳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