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可爱的乌龟作文

我家养了三只可爱的小乌龟,一只大的,两只小的。他们长着一对小眼睛,像两颗小小的绿豆,咕碌咕碌地转着,眼睛下还有个小小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张怪怪的嘴,特像一个倒“钩”,她还长着一个坚硬的壳,壳上的花纹千姿百态,有的像人的肺,有的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当你看见它们四只脚爬来爬去,一定会开怀大笑的。他还有一条细细长长的尾巴。
   小乌龟的步调可高傲了。它昂起头,把脖子伸到最长,左前脚跨出一大步,头高傲地转两下,左后脚紧随其后,头再四处张望一下,右前脚向前移一步,尾巴动两下,后面的右脚动一下,尾巴又摆一下。它的步调从容不迫,慢条斯理的,真像一位老爷爷走路。
   小乌龟吃东西可不像金鱼那样大模大样的,自从我养它们到现在从来没有亲眼看到它们吃过食物。每次,我把食物放进去,它们都显出大将风度,熟视无睹,从来不吃一口,等我再一次来看它们时,食物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大概它们趁我不备,进攻了。真是老奸巨滑呀!
   别看这几只小乌龟天天住在一起,可他们的脾气大不相同。最大的一只老奸巨滑,每次我把它放在地上,它总是一动不动,我看它“一声不吭”,便转身找椅子坐,它瞧准时机,拔腿就跑,那速度相当快,可以与刘翔媲美了;有一只小的机灵极了,我一把把它揪出来,它立刻逃跑,可马上被我抓了回来;还有一只文质彬彬,把它放出来半天,才爬了三厘米!
   你说我家的小乌龟是不是特可爱,特有趣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5/1901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狼和狐狸作文
       关于月季花的作文400字
       小草那顽强的生命作文
       温暖的象征向日葵作文
       编绳结作文
       和妈妈一起打羽毛球作文
       月亮的笑脸作文
       关于夏夜的作文400字
       校园春色作文250字
       动漫节作文
     
     观察蚕宝宝作文
     关于麻雀的作文
     可爱的乌龟作文
     狼和狐狸作文
     描写小鸡的作文
     蚂蚁和喜鹊作文
     狼和狐狸的愿望作文
     描写贵宾犬的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营救小松鼠作文
    爱的力量作文300字
    关于热爱的作文800字
    亲爱的妈妈
    亲爱的妈妈作文
    读《最爱的狗狗就是你》有感
    可爱的小刺猬作文300字
    可爱的弟弟作文350字
    奉献爱的阳光作文
    我爱的植物作文250字
    可爱的虎皮鹦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