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父亲的礼物作文

在屋子的角落有一双已经显得有些破旧的轮滑鞋,这双轮滑鞋对我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
   它是我的爸爸在我6岁的生日那天送给我的。这时我仍然记得,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公园里玩,正好那里的小朋友都在滑着轮滑鞋。那是我第一次见到轮滑鞋,我强烈的好奇心让我聚心会神的看着那些小朋友滑轮滑。爸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于是在转天我生日的时候爸爸买来一双崭新深红色的轮滑鞋送给我。
   我当时的心情非常高兴,就和爸爸说“爸爸,谢谢你送我这样的礼物,我也不能辜负了你的一片心意啊!所以以后咱俩就每天去公园里练习吧。”爸爸用他那温暖的手掌摸了摸我的头,并会心的点了点头。
   转天,我和爸爸就一起来到了公园开始练习。哎!没想到啊!刚走了一步就摔了一个大跟头。摔的那叫一个惨啊!但是我心想这里的小朋友都不是刚买回来轮滑鞋就会滑的,所以我并没有气馁而是使足了力气站了起来继续练习。但接下来的事情也并没有如我所愿啊!原本我以为只要我摔几个跟头就能够学会了,没想到这一天的练习摔了十多个跟头,而且还一点长进都没有。
   这时天已经黑了,我也只好和爸爸回家了。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还在想:我这么聪明的人明天一定能够学会。于是便进入了梦乡。
   翌日,我和爸爸再一次来到了那个公园,这一次我信心满满。继续开始练习但是结果和前一天一样。就这样过去了三天,这三天中我一直在自我安慰,爸爸也在不停地鼓励我。但我已经摔了数不清的跟头,吧我已经摔怕了。所以我不想在练习下去了。但是这天,爸爸已经准备好出发和我一起去练习轮滑。我就和爸爸说了我的想法。爸爸就来到我的身边慈祥的对我说“儿子,爸爸理解你。但是天下哪有天上掉馅饼的事?每件事的成功都会付出一定的劳动,相信你一定听过守株待兔的故事,里面的农民不就是想要不劳而获吗?而你绝不能成为那样的人,明白吗?”经过爸爸的教导我的心里也明白了一些,心中暗暗地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轮滑学会并且不能骄傲。
   于是,转天我和爸爸继续了练习。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第三天我终于学会了滑轮滑。
   这次的成功让我知道了两个道理一是:所有的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二是:做任何事情都不能骄傲。这两个道理让我受益匪浅。所以那一双轮滑鞋我一直没有舍弃……
   小弟我第一次写文章请多多关照……谢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3/1866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电子琴作文
       趣味彩泥作文
       小花蜜蜂和雨点作文
       钱作文
       小兔子和狐狸作文
       最后一只狮子作文
       我喜欢拉布拉多犬作文
       弃恶从善的黄鼠狼作文
       骄傲的大公鸡作文500字
       家里的一只狼狗作文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
     风筝的作文
     父亲的礼物作文
     电子琴作文
     趣味彩泥作文
     小花蜜蜂和雨点作文
     钱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300字
     描写梨的作文
     橡皮筋和弹簧作文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
    一份特殊的礼物
    父亲的微笑作文
    迟到的礼物作文
    妇女节的礼物作文300字
    三八节的礼物作文
    使我温暖的礼物作文
    妈妈送我的礼物作文
    父亲永远的山
    贴心的礼物作文1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