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八戒减肥记

                            八戒“减肥”记
 
                          金山实验小学  六年级  蔡思哲
话说,自从八戒被封为“净坛使者”,天天享受着山珍海味,加上天天不运动,越来越胖,越年来越肥.........
一天,大师兄对沙师弟说:“最近二师兄又‘涨价’了!”不料,这话被坐在轮椅上的八戒听到后心想:可恶的猴哥,又说我肥,哼!看我不减肥给你看,于是他坚定地说:“看来我不减不行了咯!”八戒下定决心,准备开始减肥。
第一天的减肥计划:俯卧撑100下,仰卧起坐100下,跑步100公里。八戒看了看,满意地说:“好!现在开始,先做俯卧撑。一下,两下,哎哟喂!我的老腰勒!算了,我先吃些东西再练吧!”可是,八戒一看见美食就垂涟三尺,恨不得把它吃了个精光。八戒一边画着十字一边在心里祈祷着:上帝,让我把美食吃了个精光也不会长胖吧!“嘻嘻!好了,祈祷完毕,开吃!”
第二天的减肥计划:仰卧起坐10下,俯卧撑20下,跑步10米。八戒说:“今天好累啊,那么热的天气让本使者运动,真是想杀了俺老猪啊!看来,我是得要去拜师了!”
“堂堂‘净坛使者’拜师啦!有谁愿意当本使者的形体老师?男女不限,只要老师本人的身材苗条或是强壮就行了,工资面议。”八戒一边举着牌子一边喊,可是八戒喊得已经口干舌燥了还是没人愿意当八戒的减肥老师,难得有个老师走过来,但一看八戒的身材,摇摇头,走了.........又过了一会儿,悟空来了,说:“二师兄,你还没‘减’啊!哟!还在找老师呢!得嘞!你就甭找了,猴哥我来当你的老师吧!”八戒听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激动地说:“猴哥,太感谢你了,改天请你吃饭。”
悟空当老师的第一天:“二师兄,你今天要完成这张纸上所有的运动,否则,不许吃饭!”八戒接过纸张看了看,密密麻麻地写着:仰卧起坐3000下,俯卧撑8000下,跑步9000公里.........八戒心里想:啊!娘啊!这个死猴子真是想杀了俺老猪啊!算了,为了我的身材,一定要做到。八戒忍了忍,终于把任务做完了。终于能开饭了,悟空把锅子端来了,八戒想:呀!这死猴子还算有义气,这里面一定是山珍海味,肯定是我爱吃的呢!八戒迫不及待地要打开锅盖了,他恼羞成怒,里面竟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0/1712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打网球
       how to keep healthy
       礼貌用语的魔力
       diary—an absurd day
       do lucky numbers really bring …
       谈军训
       关于how to solve the problem o…
       the importance of family
       the english corner
       father’s love
     
     八戒减肥记
     我的奇思妙想
     小白兔交朋友
     当我们进入未来
     2000年后的地球与2000前的地球
     2000年后
     绝对百分百牌钢笔
     今夜的你
     残忍的人【童话】
     我进入了食物王国
    猪八戒办学
    猪八戒改名记
    减肥记
    猪八戒减肥记
    猪八戒当官
    爸爸减肥记
    猪八戒减肥计
    黑猪与减肥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