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进入了食物王国

  

     一天晚上,我正要睡觉,忽然听见有人叫我的名字。我起来一看,那人长得好奇怪。他的脸是苹果、头是西瓜、眼睛是葡萄、鼻子是莲蓬、身体是土司面包、腿是萝卜、嘴巴是樱桃、耳朵是木耳、头发是麦穗、牙齿是玉米、指甲是黑豆。他邀请我上了茄子火车,顺着莲蓬轨道出发到食物王国。

   下了茄子火车,第一眼看到的是红色的西瓜山和白色的牛奶湖,巧克力的树干上挂着薄荷叶,地上的石板竟是瑞士糖,地上的落叶是草莓切片。

  晚上,他安排我到他家去过夜。一进门,我就看见白菜做的窗帘,又看到她太太拿着鱼翅和米粉在织毛衣,他们的小孩带着茄子头,凤梨身子的小狗在玩苹果皮球。当10点的时候,他太太领我到一间糖果屋里去休息。棉被是青菜,枕头是蛋糕,桌上点着核桃心、香蕉身的蜡烛。我打开窗户看星星,发现星星是杨桃切片,月亮是香蕉。

    第2天一大早,他说要带我去玩,我跑到梳妆台面前,戴上了红豆戒指和汤圆项链。我们乘坐公鸡船去游玩。玩完以后,我的肚子很饿,便大声叫起来。

  原来这是一场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0/1711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小学
       我家的猫咪们
       春雨
       美丽的海棠花
       四季的歌
       奶奶的花圃
       活力青奥 青春南京
       游江提诗
       美丽的四季
       哎!我考了50分
     
     我的奇思妙想
     小白兔交朋友
     当我们进入未来
     2000年后的地球与2000前的地球
     2000年后
     绝对百分百牌钢笔
     今夜的你
     残忍的人【童话】
     我进入了食物王国
     未来的小学
    当我们进入未来
    进入人间仙境
    我进步了
    进入世博,幸福中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