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减肥记


作文减肥记
  嘿~~又放假了,好开心呀。我抱着包,慢腾腾地向家走去。到家刚坐下,我就想,这个学期结束了,应该赚到什么吧!
  计算完,清点一下,发现只赚到体重。这时,爸妈走了过来,说:“萌萌同学,以你现在的体重和身材,是该考虑减肥了吧!”“呃。好吧。”我忍痛下了决定。
  1:运动
  吃完早饭,我立刻出门。干啥?动一动呗。但是这对我来说,的确是个十分残酷的考验,那就是——从二楼到九楼爬两个来回。当我气喘吁吁[注: 形容呼吸急促,大声喘气。]的“爬”回来的时候,就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扒了两碗饭,肚子又鼓鼓的了,爸妈对视,摇摇了头。那个神情,我立刻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咳咳,不妙呀!
  2:节食
  “什么?节食!”我大吃一惊,妈妈立刻说:“哎呀,我们这是为了你的将来,如果真这么胖下去,你可就真的没救啦!﹗”听妈妈说的这么恐怖,我便下定决心,中午不再吃那么多了。“开饭了!”随着妈妈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是我偷的
       感谢您!我敬爱的老师
       窗外
       看野百合
       为了你,我变了
       我的“傻”妹妹
       喂!傻瓜!我爱你!
       感受
       神国创世纪
       赛尔号传奇一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猪八戒减肥记
    爸爸减肥记
    猪八戒减肥计
    黑猪与减肥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