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猪八戒减肥计

  

                                                               猪八戒减肥记

话说猪八戒随唐僧西天取经回来以后,回到天庭又做起了他的净坛使者。然而,这个差事只不过是有名无份,什么事都不用他做,所以他整日在天庭里晃呀晃,吃饱了就睡,睡醒了再吃,日久天长,原本就胖得不得了的猪八戒更是胖了三十几圈。太上老君也奈他不和。无奈,猪八戒来到了人间寻找良方。

“瞧一瞧,看一看,史上最实用的减肥良方,现在只要180元喽!”猪八戒闻声而去,买了两个疗程。回到天庭之后,每天照着那所谓的减肥良方上写的去做。三个星期后,他不单一点儿没瘦,还被养的白白胖胖,这让他又急又恼。这时,他的猴哥孙悟空来到了他的家宅,替他排忧解难。

“嘿,八戒,这几天来干嘛呢?”孙悟空一向心直口快,“几天不见就胖成了这个样子?我知道了,是不是这几天又贪吃贪睡,犯老毛病了?”猪八戒摇了摇头,将自己怎么变胖,又从人间买了减肥药,上当受骗的事向孙悟空娓娓道来。孙悟空歪头想了一想,说:“俺老孙有个法子,就看你配不配合了。”“配合,只要能让我变瘦,随你怎么折腾。”猪八戒一听孙悟空有办法,就什么也不顾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话三国
       大话嫦娥奔月
       战斗小精灵第七集怪异树林
       战斗小精灵第八集朋友重逢
       未来的马
       大人的心思你别猜
       此作文恐怖,胆大请看!胆小做心…
       校园有“鬼”
       我是小豆芽(1)
       小豆芽全传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猪八戒减肥记
    猪八戒当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