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大话三国

  

                             大话三国

老师在讲台上满口“之乎者也”,我在精神恍惚之时,遇见了一名手摇朱雀羽扇,相貌堂堂的人,天哪,以我的历史功底推断,他,一定就是蜀国的著名军师——诸葛亮。

“敢问阁下可是蜀国要力军师——诸葛孔明先生?”我走上前去,作了一缉。“不敢不敢,”诸葛亮微微一笑,手摇羽扇,“在下只不过是刘皇叔手下一区区军师,尽犬马之劳。你可叫我孔明。敢问小姐贵姓?”我愣了一下,随即说道:“我姓公孙名尚。我愿随先生去往蜀国,为刘皇叔效力。可否?”“主公正求贤若渴,小姐若愿前往,自如虎添翼。”

我随孔明来到皇叔住所。 “皇叔果然潇洒。”刘备捋捋胡须,站起身来:“我已听孔明介绍,只要小姐愿意,在下愿请小姐为营中唯一巾帼女将。”“谢主公隆恩。在下愿为主公粉身碎骨,在所不辞。”此后,我便在刘备营下做前营偏将军。

两个月以后,曹操带领十万大军前来袭营。“公孙小姐,你速带两万大军,迎战曹贼。记住,只可智取,不可力敌!”“是!”我带领两万大军,派三千大军正面迎敌,随后假装败逃,将曹军引入干燥地段。其余大军待曹军中计,射放火箭,将曹军一举歼灭。此战我大胜曹军,刘备更加器重我,我在此后的大战中更加卖力,并带领蜀军消灭了魏、吴,篡改了原版历史,使蜀国统一三国,让刘皇叔当了皇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话嫦娥奔月
       战斗小精灵第七集怪异树林
       战斗小精灵第八集朋友重逢
       未来的马
       大人的心思你别猜
       此作文恐怖,胆大请看!胆小做心…
       校园有“鬼”
       我是小豆芽(1)
       小豆芽全传
       基地里的神秘水晶树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大话嫦娥奔月
    大话西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