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大话西游

  

翻开已经翻烂的《西游记》,随口说:“切,唐僧师徒四人西天取经,又不带上我。无聊!”话音未落,书中射出一道刺眼的白光,将我卷了进去。

“哎呀,好疼呀!“我被重重的摔在地上,慢慢站起身来,一时间竟不知自己身在何方。这时,远远地就看见一行人走了过来。待他们走近,我定睛一看,这这这……不就是唐僧师徒四人吗?没错,就是他们!我一下子兴奋起来,奔上前去:“敢问师父是东土大唐前往西天取经的唐三藏吗?”“贫僧正是!”孙悟空操着金箍棒看着我说:“师父,一路上妖魔横行,我看您还是小心为甚。”唐僧拦住孙悟空:“悟空,不可无礼。人心本善,我相信施主乃是心善之人。”“多谢信任。我无家可归,自幼丧母。可否跟随师父一起去西天取经?”“取经路上妖魔横行,多一人就多一份力量。以后你就取法名为悟宁,希望你能安宁跟随我。”“是,师父,悟宁谨遵师父教诲!”

一路上,果然遇到了不少危险,不过呢,俺是有心没本事,每次妖怪来的时候,我一边大喊着“保护师父!打妖怪啊!”,一边往旁边的山林里躲。当我第三次故伎重演的时候,被孙悟空看穿,被他一把抓住。“师父,这小子老是缩头缩尾的,我看他就没安啥好心。把他赶走吧!”“是啊,师父,把他赶走吧!”唐僧叹了一口气,无奈的说:“悟宁,我们师徒有缘无分,江湖之大,你何处不能为家?再见啦。”“师父,师父……”我苦苦乞求,孙悟空一棒子打过来,就在棍子擦到我的那一刻。那一阵白光又将我带回了现实生活中。

我捧起书,又认真的读了起来……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爱只为了你存在(2)他,欺负我
       两只小花狗
       小猫咪咪
       我家的芙蓉鸟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蜡烛赞
       猕猴
       竹子里有什么
       枇杷
       小鹅儿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大话三国
    大话嫦娥奔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