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强大的勇士!

  

   “嗯?我这是在哪啊?”一只大龙向我走来,偶吓了一跳,看看身上,哇!好帅的造型啊:小尾巴、厚厚的飞翼、尖尖的嘴巴。这时主人······Florence·不灭走了过来,说:“你好啊!偶的小宝贝!伊优达。”偶这时才明白,偶的名字叫伊优达,是巴鲁斯和小鳍鱼的融合体,有着强大的潜能,这时有两个精灵也诞生了,一个是快乐的炎火猴,一个是美丽的黄金布布,原来他们是火、草的融合体,从此我们便成了好朋友,这是大龙走了过来,他说“大家好啊!欢迎来到赛尔号,偶叫哈莫雷特,很高兴见到你们!你们可要努力啊,你们的超进化,并联合起来,还可以打败我呢!”我们震惊了,便决定成为最强的勇士。

    主人发话了,说;“这时偶的‘小包子’,这个小东西可是你们的保姆哦!你们先复下这颗精华吧,再让‘小包子’给你们吃经验吧!我先带哈莫出去散散步, ( ^_^ )/~~拜拜。”‘小包子’拿出了精心包装的经验包,便笑了笑,就去忙自己的活了。我先吃了5万,我突然觉得不舒服,正要叫‘包包’的时候,我已经到了34级了,并且进化了,我又吃下了最后的3万,又到了44级,并学会了很多的绝招,还学会了漩涡,刚扭过头,只见偶的伙伴变成了魔焰猩猩和丽莎布布,他们说:“我的力量多了很多。”我比他们都矮,便叹了口气,可是小魔说:“没事!你还记得我们并不是融合体之前不是主人的超级搭档么?”我听不进去,只好一边的走开了,有照照镜子,自己变的丑了一点,便到自己的房间里去了,这是“包包”说:"安安,这还有一点经验,我刚刚忘记给你了。”我只好不耐烦的吃了下去。突然,我眼睛一亮,情不自禁得叫了一声龙吼!吼————!小魔和莉莉吓了一跳,赶忙跑向我的房间。

另一边,哈莫突然听见龙吼,便带着主人飞了回来。

他们看见了我的样子,哈莫说:“你身上怎么会有龙族的气息呢?”我摇摇头,有无意间看见镜子中的我,哇!我······我是一条···龙!主人说:“以后叫你小龙吧!”我连连点头,笑脸挂上了偶的脸庞!大家笑成了一锅粥。

第二天,哈莫带我们去旅行,我躺在他的背上,仰望着天空,便幻想:我成为了一只100级的鲁斯王······突然,一个撞击,我差点摔了下去,才刚松了口气,有一个撞击,我便甩下了悬崖。只看见哈莫和主人在打一群坏蛋,只听“砰——”我便虚弱地躺在一块大礁石上。昏了过去,我看见一只巴鲁斯和鲮甲鱼龙说:“加油!别让我们失望啊!”又看见一条龙说,加油啊!”我突然感觉有一股力量在我的身体里盘旋,越来越大,就像永远用不完的样子,我也便从48级到了70级,我身上的伤也好了。我看着高高的上空,主人在和坏蛋决斗呢!我一怒之下,飞了起来。

另一边,“主人,我们快先躲一下!”哈莫虚弱的说。正当主人束手无策的时候,坏蛋说;“快投降吧!我只要你的那只小龙!”正好被我听到,我说:“看你有没有能耐了!”我使出了巨龙之击,敌人的24架灰机和1个军舰给毁了,那个坏蛋领头的说:“哇克熬!有没有搞错?”便提着开裆裤逃了。我会飞了,小魔和莉莉为我喝彩!后来,哈莫背主人和小魔,我背莉莉。不一会儿我们便来到了赫尔卡星,我们去找雷伊,便和他开了战,主人先让小魔去试试,小魔先来了个不灭之火,打了雷伊一半血,可雷伊来了个瞬雷天闪!直接把小魔打地稀巴烂,莉莉上了,可是雷伊凶巴巴地跑过来的时候,她赶紧回了精灵包。该我上了,可我心里有一种天生的恐惧,原来是电克水的原因啊!他来了一个瞬雷天闪杀了过来,我赶紧一躲,来了个巨龙之击,杀了他593的血,他由于虚弱,成了一个精元和一个电球,我赶紧去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话西游
       我的爱只为了你存在(2)他,欺负我
       两只小花狗
       小猫咪咪
       我家的芙蓉鸟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蜡烛赞
       猕猴
       竹子里有什么
       枇杷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一月有奖作文:长大的童心
    伟大的老师心中的明灯
    一条更大的鱼读后感
    树立一个远大的理想
    平凡而又伟大的老师
    天底下最伟大的父亲读后感
    最大的麦穗读后感300字
    伟大的母亲
    读《伟大的母爱》有感
    最大的麦穗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