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数学老师作文

人人都说“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想我的老师也不例外。
   在我的小学生活中有很多的老师教过我们,无论是什么老师都是好老师,我们也是挺幸运的:魁梧的语文老师,严肃漂亮的数学老师,尽职敬业的英语老师,幽默可爱的美术老师……
   那是一个很寻常的早晨,我来到学校,收齐组长送来的作业,我一个人把它们抱到了一个去过很多次的地方——董校长的办公室。但这次不同,我留意了校长室里的每一样东西,我看见了董校长桌子上的一本《口算练习册》,封面上写了一个“董”字,我想应该是董校长的吧。我很好奇的翻开了那本《口算练习册》,发现上面用红笔写得密密麻麻的答案,用翻到了很多页,董老师当时让我们练习口算题,我们做到了哪里,董校长的就写到了哪里,而且她每一题都认真批改的。我把《口算练习册》放回了原位,思考着什么……
   每次老师让我帮她拿书或配套教课的作业本,我都能看见上面用红笔写的题目和圈划。董老师,是一个校长的职位,同时也是一位好的数学老师,她平常有太多的任务要做,但还抽出空闲去做《口算练习册》,有可能是自己练习练习,也有可能是为了给我们批改口算练习册。无论是出于哪一种想法,都应该让我们感到敬佩和惭愧。还那么认真的做数学教课作业上的题目,那些也都是我们要做的,看看老师写的,再想想我们自己。
   这样的好老师,怎能不让人喜爱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5/1905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小的我作文200字
       夸夸我的外婆作文
       早上的日出作文50字
       美丽的天目湖作文
       童年的星空作文
       我已学会了体谅作文
       给亲爱的妈妈作文
       难忘的比赛作文
       寂寞的初一生活作文
       一次生动的动画表演作文
     
     慈爱的手
     我的数学老师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200字
     夸夸我的外婆作文
     给亲爱的妈妈
     72阶楼梯
     母亲的脚步声作文
     我的恩师600字
     我不再心急
     夸夸我自己作文
    夸夸我的外婆作文
    我的恩师600字
    我的未来家园作文
    他是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一天作文
    我的小区
    我的发现作文35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羽毛球拍作文
    我的心中有个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